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打印本页]

作者: kkin    时间: 2009-3-25 13:45
标题: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1、转让美心饼店优惠券两张:每张买满25元,当8元现金使用。

2、生日蛋糕印花2枚。集齐3枚,可以半价购买蛋糕1磅1个。

使用有效期:4月30日

以上1、2一起转让380GG
作者: xiaonicole    时间: 2009-3-25 13:54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路过帮顶...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5 13:55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板凳做做
作者: kkin    时间: 2009-3-25 16:29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没人要呀,那就留着自己吃掉 [M01]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25 16:32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我看了楼主的帖子真的很饿,找点东西吃。
作者: kkin    时间: 2009-3-25 16:40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美心的点心是好吃,就是那个贵的要死! [M07]
作者: ksbb    时间: 2009-3-25 18:16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想吃 [M25]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25 18:19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我看了楼主的帖子真的很饿,找点东西吃。

9494 [M41] [M38]
作者: huihuiyi    时间: 2009-3-25 18:19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进来帮顶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3-26 09:24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偶在想 要集齐 三张 偶的生日 估计就过了拉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3-26 09:26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暂时没在骏景,不方便呢
作者: kkin    时间: 2009-3-26 09:49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马上出门去市区,可以送货 [M01]
作者: xiaonicole    时间: 2009-3-26 10:24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M21]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6 10:31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JJ好像也没有美心吧
作者: kkin    时间: 2009-3-26 22:35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骏景是没有美心。
今天经过地铁站的美心,忍不住买了一条瑞士卷,用掉了一张8元优惠券 [M01] [M0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3-26 22:49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引用作者 kkin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骏景是没有美心。
今天经过地铁站的美心,忍不住买了一条瑞士卷,用掉了一张8元优惠券 [M01] [M01]

顺便的话,甩一张过来 [M04]
作者: kkin    时间: 2009-3-26 23:55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可以啊,短信吧。生日蛋糕的印花需要换吗?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3-26 23:58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不适用,帮顶一下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3-27 00:26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kin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骏景是没有美心。
今天经过地铁站的美心,忍不住买了一条瑞士卷,用掉了一张8元优惠券 [M01] [M01]

顺便的话,甩一张过来 [M04][/quote]
忘记说,要免费的 [M01]
作者: kkin    时间: 2009-3-27 00:33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M13] [M13]
不如偶买一个两磅的生日蛋糕(上层铺满草莓、芒果的那种),然后请你吃? [M01] [M01]

[本帖由kkin修改于2009-03-27 00:44:27]
作者: 凡凡    时间: 2009-3-28 16:48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不明白,是不是印花还差一枚才能半价买一磅的蛋糕啊?
[M10]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28 16:50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不懂。帮顶了。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3-28 16:53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肚子好饿哟,如果有蛋糕现在转会要一些吃吃 [M04]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28 16:53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我也饿了,但是不喜欢吃蛋糕,我想吃鱼头。
作者: kkin    时间: 2009-3-29 01:20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引用作者 凡凡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不明白,是不是印花还差一枚才能半价买一磅的蛋糕啊?
[M10]

是滴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3-29 01:22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很少吃这些东东,不过还是帮顶下 [M05]
作者: kkin    时间: 2009-3-29 01:22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呵呵,两张优惠券都已经被偶消费掉了。

现在剩下两个生日蛋糕印花了。

再过个七、八小时后俺的早餐就是美心西饼店的“南瓜提子包” [M01] [M01]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3-29 01:23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呵呵,这么晚睡还那早起来用它吗? [M04]
作者: kkin    时间: 2009-3-29 01:24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呵呵,这么晚睡还那早起来用它吗? [M04]

其实是当中饭了 [M04]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3-29 01:25
标题: Re: GG转美心饼店优惠券
引用作者 kkin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呵呵,这么晚睡还那早起来用它吗? [M04]

其实是当中饭了 [M04][/quote]


哈哈哈,我说呢,这么晚睡还那么早起吃早餐的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