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46|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区南面在干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4 14: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区南面在施工中,有谁知道在弄什么东东?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14 14:44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又搞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14 14:55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我顶上去 给知道的邻居 来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4 14:58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是不是修路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14 15:58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修停车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14 16:26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14 16:27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什么创意园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14 20:5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关注中!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14 23:46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听说是修一条路,南面开一个南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15 10:18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刚刚上楼顶看了一下,感觉不太可能是修停车场,因为使用水泥来铺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15 10:22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21:5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忧虑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15 21:54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15 22:06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同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8:5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南面在干吗?

没人知道?

创艺圆是吗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40 , Processed in 0.09107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