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降价)
[打印本页]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3-10 10:32
标题: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降价)
200GG/个
100GG
有3个哦
[本帖由努力修改于2009-03-10 10:37:57]
[本帖由努力修改于2009-04-05 19:38:26]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0 10:40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
[M04] 努力帮你顶
作者:
sosohoo
时间:
2009-3-10 11:04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
有啥用的 [M11]
作者:
艾米丽
时间:
2009-3-10 11:19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
我也想问,顺便顶攒GG [M24]
作者:
烛影摇红
时间:
2009-3-10 11:36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
帮顶!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3-10 11:37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
量雨的流量用的,是公司出口的样品,当摆设呗 [M01]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3-10 11:37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
有刻度,是什么东东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3-10 11:49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
是不是测测现在下的雨的多少毫升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0 11:50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
这个咋测啊。放外边,一会就满了 [M04]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3-10 11:59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
不会满的..你试试就知道了, [M05]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3-10 12:00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
下雨的时候摆在外面装雨;如果一会儿就满了,那就要发大水了 [M01]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3-10 14:36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
可以用来插花!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3-10 15:20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M01]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0 15:25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
看来最近大家又为G发狂了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3-10 19:50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
帮顶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10 20:58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
好奇怪的东西耶。。。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3-10 22:59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
好看,不过我不需要。帮顶!
作者:
ksbb
时间:
2009-3-10 23:00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
路过,顺便赚g [M24]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10 23:03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
第一次见这玩意,专业的吧?!
作者:
陨落的星
时间:
2009-3-11 09:34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
不知道怎么用! [M07]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4-5 19:38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降价)
捞上来继续换 [M01]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5 20:02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降价)
来看看帮顶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4-5 20:19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降价)
好东西一样。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4-5 20:20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降价)
出口样品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4-5 20:22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降价)
专业量雨器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5 20:24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降价)
量雨器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4-6 22:23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降价)
咱没人感兴趣呢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6 22:36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降价)
好像就一个量筒.. [M11]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4-6 22:40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降价)
MM又有好东西啊?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6 22:40
标题:
Re: 闲置摆设兼量雨器换GG啦(降价)
呵呵,大家都不懂专业.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