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34|回复: 7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不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6 2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3-06 21:13:41]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16 11:08:35]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3-6 21:12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size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16 11:09: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3-6 21:35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我反正是这样解决,你们会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6 22:34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选择遗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6 23:09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我的天啦,这三种情况你都遇上了?真是不好彩. [M14].最重要的一点,不管男人怎样对你,你要对自己好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6 23:29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爱一个人就是为了让他幸福,如果他离开自己后感到更加幸福的话,那我就祝福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7 09:07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好聚好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7 10:30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你要对他好,好到他觉得离开你以后他是个罪人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7 12:26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晕死

反正,把自己的时间精力浪费在一个不值得爱的人身上是愚蠢的。不如放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7 13:14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爱就是要付出,真正爱他的话只要他过得幸福,就应该成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7 14:39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讨论这种问题很累哦,爱咋样咋样,性格决定行为,害人还是害己,谁干的自己心里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7 17:33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newterry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爱一个人就是为了让他幸福,如果他离开自己后感到更加幸福的话,那我就祝福他.

赞同!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7 18:17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对一个值得爱的人,爱的最高境界是成全。
对一个不值得爱的玩弄感情的人,爱的最好方式是放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7 18:24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从成本的角度分析,假如伤害对方所付出的成本小于自己获得的快乐的话,就应该去伤害对方。

但现实生活中,据不完全统计,伤害对方付出的成本远远高于自己获得的快乐。


楼主三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7 19:22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如果你真的很爱一个人就好好的爱吧,不要奢求任何回报。如果你不爱他了就安静的走开,去爱另一个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28 , Processed in 0.08592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