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31|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5 18: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同为黄皮肤的中国人! 同活在社会主义的中国!
­
A:国企为了在一居民小区建个变电站,当局就出动过千警力 美其名曰为“保卫小区居民安全”!!!
小区居民不同意,站出来反对就被扣上了“暴民”的帽子! 不知是否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当地主力媒体折腰当狗更加大力宣传该“便便站”为绿色无公害的,辐射连家里普通电线都不如的绿色环保“便便站”! “暴民”们上诉无门,在某某权贵和人民公仆的“强烈关怀下” 最终都变成了哑巴!
国企胜利了,“暴民们”从此成了“大国贱民”,因为公仆和某某权贵说“暴民们”不是“人民”!!
­
B: 海珠区一小区旁边要建一个惠民变电站,邻近小区的居民都站出来反对,其中含有五十多名香港业主和大部分的公务员业主! 结果为人民服务的相关部门说:由于某某部门选址错误,经决定此变电站将重新选择地址兴建!特此公告!!
同为当地的主力媒体对此事报道为: 某某路一小区旁边要兴建一变电站,附近居民因为担心该变电站对身体的辐射影响,集体抗议!其中包括了50多名香港业主和部分公务员业主!
­
公道何在??? 历史将记录着大地发生的一切丑陋!
­
香港人和公务员的的身体健康当然要比骏景花园的居民的身体健康要重要的多了!
­
骏景花园里的业主八成以上都是外地大学生,在此地读书工作,安家,又不是本地人,再说,如今的大学生连工作都找不到的满大街都是! 不是“贱民”还能是什么呢?

同样是11万伏变电站, 一个是绿色无公害的,一个对身体有辐射影响的!
­
“暴民” 怎么能和“公民”相比呢???
­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5 18:36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燕子她们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3-5 18:41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燕子往南飞,谁知南方并非好地方!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5 19:21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现在好烦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5 19:24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特事特办 中国特色 见怪不怪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5 19:25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现在好烦特色.
“特色”之下,你可以为所欲为,你可以无法无天。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6 10:41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现在好烦特色.
“特色”之下,你可以为所欲为,你可以无法无天。 [M30][/quote]不要再看到“特色”这两个字了。[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6 10:59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与国际接轨和有ZG特色,呵呵!双重标准就是ZG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6 11:05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一国两制,一市两处理方法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6 13:03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现在很喜欢看战争片.
看中国将帅传奇, 看二战的名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6 13:25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JJ也有很多公务员啊,他(她)们做了什么?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6 13:30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他们就会保他们的死饭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6 14:19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外地人。。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6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引用作者 LOVE宣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他们就会保他们的死饭碗
无语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6 16:34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ZG特色......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42 , Processed in 0.07884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