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8-11-7 11:28
标题: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M05] 一些儿子不常玩的玩具
1、这个是半岁以上小朋友玩的,可以练习手指:300GG。(已转)

2、这是同学给的打游戏用的,我们一次没用过,接上电视机就可以了,同学给时说大人小孩都会喜欢的 [M04] 。500GG。(JASSICA-ZHANG暂订,还想要的同学也可以跟贴,因为她不一定要)


3、青蛙不倒翁。200GG。(已转)

[本帖由一江秋水修改于2008-11-16 11:22:05]
作者: shexia    时间: 2008-11-7 11:32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偶想要,可惜GG不够呀 [M04]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8-11-7 11:40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4、手偶。买回来儿子不喜欢玩。很新的。200GG


5、小狗。50GG。(已送出)


6、下面的轮子的小玩意。随上面物品,喜欢的就拿去。(已送出)


7、刚网上买回来的小鞋子,29码的,这天气刚好合适穿。可惜儿子不喜欢。内长17左右。26元。


8、贝亲的小吉它。儿子当时赖着要买,结果玩了两天就没玩了。600GG。(已转)

[本帖由一江秋水修改于2008-11-16 11:22:42]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8-11-7 11:42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引用作者 shexia 于 2008-11-7发表的原文
偶想要,可惜GG不够呀 [M04]

偶也是缺GG了才来变卖呢。 [M24]
作者: bg37    时间: 2008-11-7 11:44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引用作者 一江秋水 于 2008-1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hexia 于 2008-11-7发表的原文
偶想要,可惜GG不够呀 [M04]

偶也是缺GG了才来变卖呢。 [M24][/quote]

[M01] 要贷款吗? [M05]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8-11-7 12:07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引用作者 bg37 于 2008-1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江秋水 于 2008-1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hexia 于 2008-11-7发表的原文
偶想要,可惜GG不够呀 [M04]

偶也是缺GG了才来变卖呢。 [M24][/quote]

[M01] 要贷款吗? [M05][/quote]
[M01] 有必要时找你啊,先学习你赚GG的本领,看能否赚得多些。 [M05]
每个月给我留1万左右的发票哦 [M05]
作者: youax    时间: 2008-11-7 12:42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不好意思,不要了,
订金退我,哈哈

[本帖由youax修改于2008-11-07 14:12:41]
作者: youax    时间: 2008-11-7 12:43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手偶给chengfang525吧

[本帖由youax修改于2008-11-07 14:13:07]
作者: chenfang525    时间: 2008-11-7 12:55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你要那么多干吗?
分个给我,我要手偶~~ [M04]
作者: bg37    时间: 2008-11-7 13:04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引用作者 一江秋水 于 2008-1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g37 于 2008-1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江秋水 于 2008-1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hexia 于 2008-11-7发表的原文
偶想要,可惜GG不够呀 [M04]

偶也是缺GG了才来变卖呢。 [M24][/quote]

[M01] 要贷款吗? [M05][/quote]
[M01] 有必要时找你啊,先学习你赚GG的本领,看能否赚得多些。 [M05]
每个月给我留1万左右的发票哦 [M05][/quote]

任务艰巨啊 [M01]
作者: youax    时间: 2008-11-7 13:13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引用作者 chenfang525 于 2008-11-7发表的原文
你要那么多干吗?
分个给我,我要手偶~~ [M04]

220GLG。我转给你 [M01]
作者: bg37    时间: 2008-11-7 13:19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引用作者 youax 于 2008-1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henfang525 于 2008-11-7发表的原文
你要那么多干吗?
分个给我,我要手偶~~ [M04]

220GLG。我转给你 [M01][/quote]

真会做生意 [M21] [M01]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8-11-7 14:31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7、刚网上买回来的小鞋子,29码的,这天气刚好合适穿。可惜儿子不喜欢。内长17左右。26元。

正缺一双这种款的鞋子,可惜太长了,小两个码就正好 [M11]
作者: tsing    时间: 2008-11-7 14:45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1+3 [M29]
作者: bg37    时间: 2008-11-7 15:52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生意很好啊! [M01]
作者: hlbing    时间: 2008-11-7 16:25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慢了一步,我也想要1和3.呵呵
作者: jessica_zhang    时间: 2008-11-7 17:27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要2和7 [M29]

鞋子29正好合脚 [M44]
作者: 萍朵    时间: 2008-11-7 17:31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这是一个赚GG的好方法...... [M04] [M04]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8-11-7 21:07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一打开电脑,一下子看到好多GG! [M01] [M01]
不好意思,现在才上来看到. 明天大家有时间请电话联系,约接头地点和时间 [M05]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8-11-11 12:28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顶一下 [M01]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8-11-11 15:35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生意确实好,来晚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1-11 16:13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吉它还在不?还在偶就要啦 [M01]
作者: racky    时间: 2008-11-12 00:50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gg不够,哭。。。。。。。。。。。 [M10]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8-11-12 13:29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引用作者 racky 于 2008-11-12发表的原文
gg不够,哭。。。。。。。。。。。 [M10]

楼上的想要什么?
[M03]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8-11-12 13:30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8-11-11发表的原文
吉它还在不?还在偶就要啦 [M01]

成交.今天交货.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8-11-12 15:56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哇!好多好东西啊,来晚了。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8-11-13 12:01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秋水MM,我想要1、4,还在吗?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8-11-14 15:15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引用作者 生如夏花 于 2008-11-13发表的原文
秋水MM,我想要1、4,还在吗?

不好意思,现在只有4了,其他的订了,有的已经拿走了。可以看首页。 [M03]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8-11-14 15:17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8-11-12发表的原文
哇!好多好东西啊,来晚了。

[M03] 你有什么可以要的?
作者: chenfang525    时间: 2008-11-15 20:45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引用作者 youax 于 2008-1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henfang525 于 2008-11-7发表的原文
你要那么多干吗?
分个给我,我要手偶~~ [M04]

220GLG。我转给你 [M01][/quote]
给我在说~~ [M04]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8-11-16 11:40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修改了,还有些没拿走的,喜欢的邻居请进来.
作者: chenfang525    时间: 2008-11-16 13:28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今天去拿4!什么时候方便? [M01]
作者: fannywangcn    时间: 2008-11-16 16:21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要那么多GG干嘛 [M02]
作者: 一片小叶子    时间: 2008-11-18 14:45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来凑下热闹,捧场了 [M02]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8-11-18 16:38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引用作者 一片小叶子 于 2008-11-18发表的原文
来凑下热闹,捧场了 [M02]

谢谢!
作者: chenfang525    时间: 2008-11-19 13:34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加了你QQ [M01]
作者: 万紫千红    时间: 2008-11-29 17:57
标题: Re: 我也来转让一些东西.
有BB床转让吗?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