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62|回复: 7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 15: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M09] [M09] 就在前几分钟,打电话过去咨询,接电话的女士态度非常恶劣
和极不耐烦,多问了一句,便大声嚷嚷"13号和14号报名你没听到吗",我
话没说完就"呯"的一声挂段了电话,这样的幼儿园能关爱孩子和给孩子良
好的启蒙教育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8-6-2 15:5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怎能成??? [M11]


引用作者 喜欢骏景论坛 于 2008-6-2发表的原文
[M09] [M09] 就在前几分钟,打电话过去咨询,接电话的女士态度非常恶劣
和极不耐烦,多问了一句,便大声嚷嚷"13号和14号报名你没听到吗",我
话没说完就"呯"的一声挂段了电话,这样的幼儿园能关爱孩子和给孩子良
好的启蒙教育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6-2 16:00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不会 吧 ,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6-2 16:0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这种待遇我在三个月前也受过,真没想到会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6-2 16:10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很多家长还想尽办法把孩子送进去,看来也不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6-2 16:37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我都受过这样的待遇了!所以决定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6-2 16:54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家里的老人也是去问了,回来很担心,我家小宝这么调皮在这种教师手里会不会对他心理造成不良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6-2 17:2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素质如此,实在担忧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6-2 17:4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M07] 哪一家是实验幼儿园?具体位置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6-2 17:45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8-6-2发表的原文
[M07] 哪一家是实验幼儿园?具体位置是?


就是骏晖轩楼下那家,你带你家小子出来玩每次都要经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8-6-2 17:47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M13] 还打算把我家丫头送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8-6-2 18:50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我还看到米洛园长把一个老婆婆气得发抖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8-6-2 18:52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引用作者 雨雪霏霏 于 2008-6-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8-6-2发表的原文
[M07] 哪一家是实验幼儿园?具体位置是?


就是骏晖轩楼下那家,你带你家小子出来玩每次都要经过的。[/quote]

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8-6-2 19:2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好在我打过去时候没碰到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8-6-2 20:10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态度怎么差???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45 , Processed in 0.15854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