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作者 os 于 2009-8-17发表的原文 太贵 我记得以前都是200——300 现在报价都在1500上下 [M10]
引用作者 djhong888 于 2009-8-17发表的原文 海尔的质量品行现在不行的,, [M09] [M09] [M09] 我是深受其害,现在买电器一见海尔调头就走,, [M09] [M09] 海尔售后好坑人,,上次中央空调跳闸,打了售后电话,来的倒很快,,看了一下就说压缩机坏了,换要1800.我叫了楼下维修电器的上来,一查是线路不好,15分钟搞掂。真是无语啊,,,,,, [M09] [M09] [M09] [M09] 绝对是欺诈,是想要我换然后拆回去又拿回来装上就要骗你1800,,真黑心啊,,,忠告有海尔的邻居,有问题一定要多个心眼。 [M09] [M09] [M09] 引以为鉴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
GMT+8, 2026-6-27 12:30 , Processed in 0.07720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