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9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关于电视挂墙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22 1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弟的房子在北苑一期,目前想要买一个液晶电视(37~42寸)挂墙,但是我们的墙是泡沫砖的,不知道承载能力是否足够,不知道兄弟姐妹们谁有类似的经历,墙上能否挂得住。
如果实在不行就只好用放在台上的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2-22 12:5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关于电视挂墙的问题

可以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2-22 13:4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关于电视挂墙的问题

如果你说的泡沫砖指的是空心砖,个人意见是最好不要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2-22 13:5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关于电视挂墙的问题

什么是泡沫砖啊?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2-22 13:5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关于电视挂墙的问题

如果是泡沫砖,还是不要挂,那个电视其实也挺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08:1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关于电视挂墙的问题

就是那种砖的材质有很多孔洞的,但不是空心砖。我用冲击钻钻的时候,很容易钻,感觉握钉能力不足。油烟机是挂着的,不过电视好像更重一点,所以请教一下有没有有经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0:42 , Processed in 0.17642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