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9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认识一下这个马甲"其实我明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22 1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www.junjing.net/forum/128056,15,0.html
1.那块地早多少年就划给南网了,那时你们在哪里?
关南网什么事,人家也是按规划办事
2.没有法律规定 变电站周围不得建商品房
3.可惜找电网麻烦于理无据 是违法的哦
http://www.junjing.net/forum/127957,15,0.html
4.唉,,为了一点点利益 你们太夸张勒
5.警察完全可以把燕子送进去关几年的
但是不想这么做 警察也不想激化矛盾
冷静处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2-22 13:41 | 只看该作者

Re: 认识一下这个马甲"其实我明白"

这种人已经不知道自己是谁了,行尸走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2-22 14:08 | 只看该作者

Re: 认识一下这个马甲"其实我明白"

[M10]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2-22 14:47 | 只看该作者

Re: 认识一下这个马甲"其实我明白"

想关几年,那还要问人民法院答应不答应?你以为上了法庭还允许你们这几个臭五毛胡作非为???!!

[本帖由剑侠修改于2009-02-22 14:48: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8 02:05 , Processed in 0.20483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