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40|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28 1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突然又闻鼓哨,精神一震,赶紧查看西门动静,但见工地民工慌忙放下手中活计如鸟兽散,保安衣冠不整亦奔向门口强作直立状, 黑衣JC左顾右盼频打手机如惶惶状……
稍顷,不闻怒吼,但闻鼓哨依旧……再等,继续依旧……
原来邻人请人舞狮……回屋继续上网,下意尽消……工地那些仿如受惊的野蜂也逐渐清晰平静下来。。西门车水马龙,人群如织,灯光依旧……庆幸生在这繁华盛世呀,我理应要感到很幸福才是,可为啥心头忽涌: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2-28 19:21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2-28 19:28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M21]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2-28 19:29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引用作者 m8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突然又闻鼓哨,精神一震,赶紧查看西门动静,但见工地民工慌忙放下手中活计如鸟兽散,保安衣冠不整亦奔向门口强作直立状, 黑衣JC左顾右盼频打手机如惶惶状……
稍顷,不闻怒吼,但闻鼓哨依旧……再等,继续依旧……
原来邻人请人舞狮……回屋继续上网,下意尽消……工地那些仿如受惊的野蜂也逐渐清晰平静下来。。西门车水马龙,人群如织,灯光依旧……庆幸生在这繁华盛世呀,我理应要感到很幸福才是,可为啥心头忽涌: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M06] [M06] [M06]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2-28 19:43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他们已成惊鼓之鸟人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2-28 19:55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他们已成惊鼓之鸟人 [M04]


他们就是 bird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2-28 20:46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M01]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09-2-28 20:55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M30]

有些人,永远不明白人民的价值,而只明白人民的使用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2-28 21:55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M29]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2-28 21:56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等着爆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2-28 22:13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M01]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2-28 22:19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什么时候结束沉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09-2-28 22:22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引用作者 狡兔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什么时候结束沉默

佛经有云,一默如雷.佛学研究的权威学者维摩大居士对“一默如雷”四个字是如此解释的:“沉默,却犹如雷鸣般地震耳,这的确是伟大的真理。实际上,沉默并非无声,而仍有真实的声音,只是因为音阶和声波的不同,一般人听不到罢了。”

老子说,“大音希声,大象希形”,就是,最大的声音我们往往听不见,最大的形象我们往往看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1 00:56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1 01:15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西门又闻鼓哨声![/size]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20:25 , Processed in 0.23670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