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06|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 2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通 告
骏景花园各业主:

2009年2月16日,天河区公安分局抓获韦某、常某、陈某等三名组织、参与骏景西门打砸、纵火犯罪嫌疑人天河公安分局将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公安机关重申:违法行为必受依法处理!请广大业主自觉遵守法律。

天河区公安分局
二OO九年二月十六日

====================================
告骏景花园业主的一封信
各位业主:
大家好!近日,大家对骏景花园业主×××因骏景变电站建设维权触犯法规,被公安机关刑拘及刑拘后她小孩的看护问题非常关心,我们表示理解。据了解,×××是在维权过程中触犯了“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法规受到拘留,其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公安机关依法刑拘法理依据充足,不存在违法问题,请大家明白。她小孩现在也被照顾的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政府也会高度关注她小孩的成长。同时,希望大家不要借用此事做文章,做出一些影响社会和违法事情。
特此函告各位业主

天园街道办事处
2009年2月28日


“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是?江燕路那里算不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 21:58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3 00:09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扰乱礼会秩序的手段主要有:聚众在骏景西门喧嚣吵闹;封锁大门、通道,阻止业主人员进出;围攻、辱骂、殴打业主;毁坏业主财物、强占小区西门通道,并使用狼狗等作案工具对业主进行威胁恐吓。。。

我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全体人民对你们宣判:“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名成立,立即撤出西门,停止对业主骚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3 08:40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欲加之罪 何患无辞 [M01] 也许火烧水马令警察脸面全无,誓要抓个“组织者”回来,抓回来结果找不到“组织者”的证据,只好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处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3 08:42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扰乱礼会秩序的手段主要有:聚众在骏景西门喧嚣吵闹;封锁大门、通道,阻止业主人员进出;围攻、辱骂、殴打业主;毁坏业主财物、强占小区西门通道,并使用狼狗等作案工具对业主进行威胁恐吓。。。

我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全体人民对你们宣判:“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名成立,立即撤出西门,停止对业主骚扰。。。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3 09:42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在维权过程中触犯了“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既然是“众”肯定不止一个,那个被抓走的***没有登高一呼的能力,大部分人都是有正常的自控能力的,都是自愿去的。那么多至少上千人都在喊“滚出去”,他们全部都是“聚众扰乱社会秩序””,都应该抓进去。你们抓得太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3 09:57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引用作者 我是广州人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在维权过程中触犯了“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既然是“众”肯定不止一个,那个被抓走的***没有登高一呼的能力,大部分人都是有正常的自控能力的,都是自愿去的。那么多至少上千人都在喊“滚出去”,他们全部都是“聚众扰乱社会秩序””,都应该抓进去。你们抓得太少了。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3 10:01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她小孩现在也被照顾的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zf也会高度关注她小孩的成长。
看看是谁把孩子照顾的很好,跟你们街道有关系吗?难到是你们的人每天接送,做饭吗?积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3 10:06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既然是“聚众扰乱社会秩序”,那么应该有明确的被扰乱的社会人士存在才行. 那么有谁站出来说自己被扰乱了? JC能算社会人士吗? 简直!!!

再说“聚众”,又有什么证据呢?JJ这些游兵都是自己去的。谁可以举证说自己是被“聚”的呢??

请教下。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3 10:31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杀鸡儆猴,就是这样!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3 10:48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引用作者 紫嫣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她小孩现在也被照顾的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zf也会高度关注她小孩的成长。
看看是谁把孩子照顾的很好,跟你们街道有关系吗?难到是你们的人每天接送,做饭吗?积德吧


街道好像“慰问”完就不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3 11:43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欲加之罪 何患无辞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3 11:45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莫须有"
岳飞就是这么扣大帽子冤杀的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3 12:07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引用作者 紫嫣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她小孩现在也被照顾的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zf也会高度关注她小孩的成长。
看看是谁把孩子照顾的很好,跟你们街道有关系吗?难到是你们的人每天接送,做饭吗?积德吧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3 12:31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紫嫣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她小孩现在也被照顾的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zf也会高度关注她小孩的成长。
看看是谁把孩子照顾的很好,跟你们街道有关系吗?难到是你们的人每天接送,做饭吗?积德吧


街道好像“慰问”完就不管了。[/quote]

不知“慰问”的时候给的东西是街道大妈们自己掏钱买的还是用公款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17:46 , Processed in 0.06127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