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看这个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0 11: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blog.sina.com.cn/s/indexlist_1374813371_2.html

事情应该是已经发生了很久,可是看了这个BLOG。简直就是忍无可忍。中国他妈的都是什么人在当权,这些人良心都他妈的被狗吃了。现在真是没有最黑只有更黑。我估计这个父亲最后也只能欺辱的接受了。我们都是凡人,也没有可能作杨佳,虽然偶有冲动但是牵挂太大。 各位看客尤其是五毛们,不要认为事不关己,可是在中国如今这个吃人的社会,吃人血馒头的社会谁知道你会不会是下一个受害者。想象作中国人真可怜,出国做二等公民,在国内作下等贱民。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呀。没有国耻只有民耻。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10 11:45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个吧

shaf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10 14:33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个吧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10 16:36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个吧

什么时候我们可以不做顺民,而能够堂堂正正地做一个公民,也许中国才会有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10 16:55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个吧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什么时候我们可以不做顺民,而能够堂堂正正地做一个公民,也许中国才会有希望。


让我想起中国人问上帝,“中国男足什么时候能拿世界杯”,上帝的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10 18:47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个吧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10 18:57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个吧

引用作者 牛一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什么时候我们可以不做顺民,而能够堂堂正正地做一个公民,也许中国才会有希望。


让我想起中国人问上帝,“中国男足什么时候能拿世界杯”,上帝的回答![/quote]

希望? CHN 早没了... 只是我们意识的有点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10 20:37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个吧

[M06] [M06] [M06] [M06]
刚看完,这就是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10 21:45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个吧

ZG特色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11 14:37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个吧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ZG特色 [M27]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11 14:50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个吧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11 17:12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个吧

很惨,看了心寒,顶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3:37 , Processed in 0.37944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