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18|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5 0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广州,在居民区建变电站,审批之前公示:
据公示说,南景园的变电站2002年已经审批,城市规划部门明知附近20米便有居民楼,居然也进行立项。
规划的公示时间为2月16到3月2日,可直到2月26号才有人发现公示,原来放在了非常不显眼的地方。
变电站靠近江燕路,3个楼盘之间,分别相距8米、10米和40米。
三个楼盘小区均于2003年建成,多为三口之家,小孩1到5岁很多。
给相关部门打电话了,理都不理。不见记者,不见领导。到是来了一批pol.ice。

但是,南景园变电站在公示的最后一刻,被迫取消,维权成功。
骏景变电站据说也很早就审批,有谁知道骏景变电站的确切审批时间?什么时候公示过?有谁看到过公示?

[本帖由闲言碎语修改于2009-03-10 16:20:33]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5 10:4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没看到过,山之颠或者明白之人可能看到过,上来说一声哈.最好有照片为证.对了,如果规划部门公示过的,应该也有照片存档吧.放上来看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5 14:3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好像南景园维权成功后,这几人都蔫了。是不是在南景园那边的工作没做了,被主子打屁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5 15:0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我们是屁民,当然不知道。有公示过吗?还是不知道。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5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从来没公示过

[本帖由Black Jack修改于2009-03-05 15:09: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5 15:1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没见过公公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5 17:3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从来没公示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5 17:4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没见过!!!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5 17:4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从来没见过,也没听说过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5 17:4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没有见过。印象中01、02年只有JJ北苑,四周用围墙围着,那时南苑还在围墙外面呢,都是杂草。既然南景苑的公示可以贴在垃圾堆上面,还用辆大车档着,规划局这么鬼鼠的行为都可以做得出来。那JJ变电站如果有公示,会不会当年被贴在围墙外面,用杂草挡着呢?因为这样谁都看不到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5 18:5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这事只有天晓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5 21:3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这事只有天晓得!


正想说:上帝知道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5 21:5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反正我是没有看见过;
我老公也没有;
我妈也没有;
我爸也没有;
我妹也没有;
我弟也没有;
总之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5 21:5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02年入住JJ至今,偶是从来没有见到过BDZ的公示,别人见到没有就不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5 21:5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I SEE, THAT IS UNDER TAB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3:37 , Processed in 0.12161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