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潮汕人论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8 0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潮汕人论坛http://bbs.chaoshanren.com/forum-230-1.html
欢迎大家参观指导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18 09:14 | 只看该作者

Re: 潮汕人论坛

走了一圈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18 09:25 | 只看该作者

Re: 潮汕人论坛

不是潮汕人可以进去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18 09:36 | 只看该作者

Re: 潮汕人论坛

去偷偷看一眼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18 10:50 | 只看该作者

Re: 潮汕人论坛

[M21] 我来自潮汕。 [M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18 12:42 | 只看该作者

Re: 潮汕人论坛

呵呵,,是不是都用潮汕话在说啊!!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18 15:17 | 只看该作者

Re: 潮汕人论坛

一言难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18 21:57 | 只看该作者

Re: 潮汕人论坛

我看象普宁人论坛,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0 22:57 | 只看该作者

Re: 潮汕人论坛

你们知道吗 梅洲人喜欢说自己是潮汕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0 22:59 | 只看该作者

Re: 潮汕人论坛

[M04]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0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潮汕人论坛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1 20:13 | 只看该作者

Re: 潮汕人论坛

[M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1 21:01 | 只看该作者

Re: 潮汕人论坛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你们知道吗 梅洲人喜欢说自己是潮汕人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1 21:02 | 只看该作者

Re: 潮汕人论坛

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21 21:29 | 只看该作者

Re: 潮汕人论坛

帮顶,赚GG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6:17 , Processed in 0.18250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