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18|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0 16: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上周,备受关注的中国移动无线座机(家庭信息机)在广州上市,广州市内各移动营业厅已经开始接受业务办理。据悉,此次上市的无线座机共有两种包月资费套餐,最低通话资费0.06元/分钟,且套餐包含的分钟数内不区分市话和长途。此外,用户购机方式也已确定,按照“欢乐在线”、“TD数据卡”和移动普通客户三种分类,用户可采取预存的方式购买无线座机产品。最低预存290元可以0元购买一台无线座机。

据广州移动工作人员介绍,无线座机可同时使用中国移动2G和3G网络,两者资费相同。目前具体的资费有10元和30元两种包月套餐,分别包含50和500分钟国内网内主叫,超出套餐分钟数后,本地主叫采用3+1方式,即首三分钟0.22元/3分钟,以后0.11/分钟元,而国内长途则为0.3元/分钟。此外,办理无线座机套餐还需要缴纳6元/月的来电显示费用。

在购机方面,用户购机时被划分为“欢乐在线”、“TD数据卡”和普通用户三类,分别采用不同的预存标准和价格购机,需要特别指出的是TD数据卡用户并不包含TD手机用户在内。以华为品牌的无线座机为例,办理了“欢乐在线”和“TD数据卡”的用户限制办理30元套餐,预存290元话费后可用0元或者24元的价格购机,话费分24个月和12个月返还,而移动普通用户购买华为无线座机则预存600元话费可0元购机,话费分12个月返还,不限制办理何种套餐。据了解,目前广州移动营业厅有华为、联想、德赛、新邮通、TCL和中兴6个品牌的无线座机可供用户选择,购机价格最高的是新邮通,普通客户除预存话费外,还需支付购机款130元。

据悉,广州移动推出的无线座机不可漫游,但可接收短信。不过,无线座机并不限定使用的区域,可以在市区内任意“移动”。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0 17:20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不要电话线了, 但是不是要接充电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0 17:41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其实就是手机来的 移动出招了 电信...... [M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0 17:44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不就是小灵通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0 17:45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TD版小灵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0 18:10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TD 版小灵通 可以上网吗? 速度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0 18:28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今年是128kbps的速度,收看视频、打视频电话等服务需求还是能够基本满足的。明年可能达到1M 不过我想价格一定不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0 22:40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在骏景用中国移动,就好比在骏景用E家宽一样 生不如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0 23:57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1 00:14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在骏景用中国移动,就好比在骏景用E家宽一样 生不如死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1 00:31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移动信号好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1 11:39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在骏景用中国移动,就好比在骏景用E家宽一样 生不如死

这个也不是骏景有  到处都是信号不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1 12:27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在骏景用中国移动,就好比在骏景用E家宽一样 生不如死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1 16:35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打10086问过,它与移动的GSM网格不一样,是用的TD网络(即3G网络),应该信号会好点吧,因为GSM网络给棠下干扰了,TD网应该没有哦?
想买个回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21 16:40 | 只看该作者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在骏景用中国移动,就好比在骏景用E家宽一样 生不如死


基本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7:48 , Processed in 1.94151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