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67|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7 22: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有没有能一起上网的,站内联系
XDJM们,帮顶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17 22:4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B3的行不。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23:3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哈哈,想借你们的网络共享,不知道B3会不会有点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18 18:3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搞一个超级无线 100米范围 都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18 23:3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搞一个超级无线 100米范围 都有效

小心辐射 而且很不稳定 不如不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19 23:1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我家的无线其实是没有密码保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0 11:5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楼主 偶是B4的 不过偶的是E加宽哦 [M04] 偶就在一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0 12:2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呵呵 先买个路由器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0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M03] [M03]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0 13:1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我家的无线其实是没有密码保护的

[M01] 你住哪栋、拿台电脑去试试免费午餐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0 16:5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3-20 21:4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26号我家网络到期,想续费的话只能1年起续,
算了,只能考虑搬到骏景再说了
明天拿个本子去搜网去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2 03:3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要不,集资买个好的无线天线放在楼顶,整个骏景都可以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2 03:3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我家的无线其实是没有密码保护的

[M01] 你住哪栋、拿台电脑去试试免费午餐 [M04][/quote]

好像是骏豪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7:48 , Processed in 2.01446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