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喝过南洲7.3弱碱性桶装水的进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1 1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喝过南洲7.3弱碱性桶装水的感觉怎么样?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11 17:28 | 只看该作者

Re: 喝过南洲7.3弱碱性桶装水的进来!

没有听过,更别说喝了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1 17:37 | 只看该作者

Re: 喝过南洲7.3弱碱性桶装水的进来!

没听过? 南洲7.3 天然弱碱性桶装水是广州市自来水公司推进广州市直饮水“民心工程”多渠道服务之一,为让更多市民喝上饮用净水,全面提升广州人的饮水品味提供的一种新的服务形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11 17:40 | 只看该作者

Re: 喝过南洲7.3弱碱性桶装水的进来!

这样的帖子会被当作广告ID处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11 18:21 | 只看该作者

Re: 喝过南洲7.3弱碱性桶装水的进来!

你看 人家本来就是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12 21:38 | 只看该作者

Re: 喝过南洲7.3弱碱性桶装水的进来!

为什么要喝弱碱水,我们太酸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12 22:28 | 只看该作者

Re: 喝过南洲7.3弱碱性桶装水的进来!

据说广西的巴马是长寿乡,经考证那儿的水就是弱碱性的,但我还不知道南州有什么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14 09:34 | 只看该作者

Re: 喝过南洲7.3弱碱性桶装水的进来!

没有听过,更别说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14 15:16 | 只看该作者

Re: 喝过南洲7.3弱碱性桶装水的进来!

喝过了是不是打算送些给我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3-16 13:26 | 只看该作者

Re: 喝过南洲7.3弱碱性桶装水的进来!

喝过了就发表一下感觉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17:55 | 只看该作者

Re: 喝过南洲7.3弱碱性桶装水的进来!

[M06] [M06] [M06] [M06] 太少人关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2 19:05 | 只看该作者

Re: 喝过南洲7.3弱碱性桶装水的进来!

广告贴发在宽生活是违规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2 22:05 | 只看该作者

Re: 喝过南洲7.3弱碱性桶装水的进来!

帮顶,赚GG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2 22:11 | 只看该作者

Re: 喝过南洲7.3弱碱性桶装水的进来!

很明显是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22 22:32 | 只看该作者

Re: 喝过南洲7.3弱碱性桶装水的进来!

听都没听过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7:48 , Processed in 2.15130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