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5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空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4 1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M29]

[本帖由筱筱妈米修改于2009-03-24 18:36:45]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4 18:35 | 只看该作者

Re: 最新消息:燕子明天上午出来

[M29] [M29] [M29] 坐上沙发了。。。。。。
欢迎勇敢的燕子明天凯旋回来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4 18:35 | 只看该作者

Re: 最新消息:燕子明天上午出来

[M29] [M29] [M29]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4 18:36 | 只看该作者

Re: 最新消息:燕子明天上午出来

[M29]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4 18:37 | 只看该作者

Re: 最新消息:燕子明天上午出来

期待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4 18:38 | 只看该作者

Re: 空白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4 19:41 | 只看该作者

Re: 空白

空等一场。
春节去火车站买票,也有提前很多天,在那熬几个通宵的。
燕子和阿梅难倒也因为看守所这几天要放的人太多,在排队办手续?

下面的是真的:
中午,有朋友电话我,他在东莞提出劳动仲裁,被告知:太多案了,要六月才能审,建议他放弃或用别的方法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4 19:55 | 只看该作者

Re: 空白

黑色的太多,憧憬着白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4 21:18 | 只看该作者

Re: 空白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空等一场。
春节去火车站买票,也有提前很多天,在那熬几个通宵的。
燕子和阿梅难倒也因为看守所这几天要放的人太多,在排队办手续?

下面的是真的:
中午,有朋友电话我,他在东莞提出劳动仲裁,被告知:太多案了,要六月才能审,建议他放弃或用别的方法解决


是否真有这种可能啊?元月份我们每天盼望着15天快点过,终于盼到了这一天,一大早去接被拒15天的业主邻居,去到那等了一两个小时不见动静,问保安,说不知情,让我们继续等。打电话给派出所,被问:今天到了15天了吗?然后又说今天是周日,负责此事的人没有上班哦,可能无法办手续。当时心里一惊,马上让邻居的家属拿出拒留通知书,同去的三个人同时都开始掰着手指数,一,二,三 。。。。。十五,结果证明我们的人民JC连数都数不清。万幸,最终的事实证明我们的人民公仆还是有从一数到十五的水平的,因为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后,我们看见了我们要迎接的英雄从拒留所小楼的右侧走出来。当时英雄家属还开玩笑要照个相作为留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4 22:00 | 只看该作者

Re: 空白

引用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空等一场。
春节去火车站买票,也有提前很多天,在那熬几个通宵的。
燕子和阿梅难倒也因为看守所这几天要放的人太多,在排队办手续?

下面的是真的:
中午,有朋友电话我,他在东莞提出劳动仲裁,被告知:太多案了,要六月才能审,建议他放弃或用别的方法解决


是否真有这种可能啊?元月份我们每天盼望着15天快点过,终于盼到了这一天,一大早去接被拒15天的业主邻居,去到那等了一两个小时不见动静,问保安,说不知情,让我们继续等。打电话给派出所,被问:今天到了15天了吗?然后又说今天是周日,负责此事的人没有上班哦,可能无法办手续。当时心里一惊,马上让邻居的家属拿出拒留通知书,同去的三个人同时都开始掰着手指数,一,二,三 。。。。。十五,结果证明我们的人民JC连数都数不清。万幸,最终的事实证明我们的人民公仆还是有从一数到十五的水平的,因为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后,我们看见了我们要迎接的英雄从拒留所小楼的右侧走出来。当时英雄家属还开玩笑要照个相作为留念。[/quote]



[M13]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5 14:29 | 只看该作者

Re: 空白

[M30] [M27]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5 14:30 | 只看该作者

Re: 空白

[M30]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33 , Processed in 6.09555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