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搅人睡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3 1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1日凌晨一直到4点半多,霖C1楼的住户通宵打麻将,还边打边高呼大叫的,非常的搅民啊,大家都一晚没睡,缺德没人性。 [M35] [M35] [M09]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3 10:38 | 只看该作者

Re: 搅人睡觉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3 10:44 | 只看该作者

Re: 搅人睡觉

没必要说的那么严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3 22:05 | 只看该作者

Re: 搅人睡觉

[M30]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3 22:58 | 只看该作者

Re: 搅人睡觉

其实娱乐 是无可厚非的 只要注意一下 把门窗关闭 动作尽量小一点 应该不会吵到邻居把
大家相互体谅一下把

[本帖由幻想修改于2009-03-23 22:59: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3 23:03 | 只看该作者

Re: 搅人睡觉

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3 23:16 | 只看该作者

Re: 搅人睡觉

夜深了,请将音量调小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3 23:31 | 只看该作者

Re: 搅人睡觉

不是吧,,,辛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3 23:31 | 只看该作者

Re: 搅人睡觉

看错了,我还以为是找人睡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4 08:39 | 只看该作者

Re: 搅人睡觉

引用作者 AIGAIG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看错了,我还以为是找人睡觉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4 08:46 | 只看该作者

Re: 搅人睡觉

严重谴责这种不道德行为!打麻将可以去会所打啊,不能影响别人休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4 09:03 | 只看该作者

Re: 搅人睡觉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IGAIG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看错了,我还以为是找人睡觉


[M04] [M04][/quote]
我看成了搂人睡觉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4 10:55 | 只看该作者

Re: 搅人睡觉

楼上的几位不要想歪了!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4 11:01 | 只看该作者

Re: 搅人睡觉

会不会是农行上面棋牌室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08:20 | 只看该作者

Re: 搅人睡觉

肯定是住户的噪声,不是棋牌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32 , Processed in 0.08275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