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20|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是不是被蒙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2 2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到有邻居卖空调,就要了收空调的电话
前几天从小区淘了一台空调,今天找他安装。
是个四川人,今天没空,让老爸去看着,
结果:
他说旧空调可以回收,150块~200块,安装新空调80,
算下来至少有70块钱赚。
干完后跟我老爸算账:
1. 旧空调卖:收入150
2. 新空调安装:支出80
剩70
3. 由于新空调没有链接管,就用旧的,150中要扣除40,
剩30,
4. 他说给我家加了雪种:收费40。我老爸说见他拿个瓶子了,根本就不知道干什么用的。
倒欠10块

还好这哥们大方,算了,打平吧

把我老爸弄的有点郁闷 [M29]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2 23:24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被蒙了

不蒙 你人家那来钱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2 23:36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被蒙了

[M04] [M04] [M04] 现在搞什么东西都是这样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3 00:52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被蒙了

什么机打接上管子,雪种罐的筏门没打开,也说是加了雪种。哈哈!

听一维修工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4 13:16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被蒙了

比老赵还能忽悠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4 13:40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被蒙了

你这也算好了,记得刚搬进来的时候,从原来的家拆了一台旧空调请人安装,因为我们都在上班,谈好了150元安装费,老人在家看着。等我们下班回家,家公说那人收了他300元,说是加了几公斤的雪种!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4 13:44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被蒙了

看来我装那会没被蒙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4 13:55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被蒙了

职业道德问题,搞得没有了信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4 14:51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被蒙了

现在是什么都要懂些才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4 14:56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被蒙了

我们还能相信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4 20:27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被蒙了

[M04] 前年维修空调时说雪种不多了,需要加。但我没有要求加。用到现在还好好的。看来维修的猫腻还真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4 20:30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被蒙了

[M11] [M11]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4 20:37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被蒙了

靠专业赚钱就是这么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4 21:07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被蒙了

真的被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25 02:01 | 只看该作者

Re: 是不是被蒙了

没经验哈。。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32 , Processed in 0.09720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