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84|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5 13: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办了两张卡,家里有四个人,对讲又坏了,
听说可以用密码开门,
有邻居告诉的密码又打不开
#这个键我都没找到
谁知道的话能否站内消息说一声
谢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5 13:29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办了两张卡,家里有四个人,对讲又坏了,
听说可以用密码开门,
有邻居告诉的密码又打不开
#这个键我都没找到
谁知道的话能否站内消息说一声
谢谢


看来你要配眼镜了[M45] [M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13:34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办了两张卡,家里有四个人,对讲又坏了,
听说可以用密码开门,
有邻居告诉的密码又打不开
#这个键我都没找到
谁知道的话能否站内消息说一声
谢谢


看来你要配眼镜了[M45] [M45][/quote]

哈哈,要不我发个照片上来你试试找找 [M01]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5 13:43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办了两张卡,家里有四个人,对讲又坏了,
听说可以用密码开门,
有邻居告诉的密码又打不开
#这个键我都没找到
谁知道的话能否站内消息说一声
谢谢


看来你要配眼镜了[M45] [M45][/quote]

哈哈,要不我发个照片上来你试试找找 [M01] ?[/quote]

好呀,大不了我换付眼镜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5 13:47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门铃坏了的就开不了, [M23]

挂不了话筒后,我家人人一张卡,刷卡开门,
上个月有人传了一招,现用皮筋挂好话筒,现又能用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13:55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办了两张卡,家里有四个人,对讲又坏了,
听说可以用密码开门,
有邻居告诉的密码又打不开
#这个键我都没找到
谁知道的话能否站内消息说一声
谢谢


看来你要配眼镜了[M45] [M45][/quote]

哈哈,要不我发个照片上来你试试找找 [M01] ?[/quote]

好呀,大不了我换付眼镜 [M05][/quote]

下午拍去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13:55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门铃坏了的就开不了, [M23]

挂不了话筒后,我家人人一张卡,刷卡开门,
上个月有人传了一招,现用皮筋挂好话筒,现又能用了 [M01]

自己家的门铃坏了就不能用密码开楼下的大门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5 14:05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门铃坏了的就开不了, [M23]

挂不了话筒后,我家人人一张卡,刷卡开门,
上个月有人传了一招,现用皮筋挂好话筒,现又能用了 [M01]

自己家的门铃坏了就不能用密码开楼下的大门了么?[/quote]

按理说是可以,只要设好就可以,
我们小区的保安也是用卡开的,估计是每个楼栋的密码不同,记不过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22:48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嘎嘎,宇轩B4,知道如何开门的过来瞅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6 00:41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没听说有密码吧,我们小区没那么先进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6 02:14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全部有密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6 08:44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按惯例,左下是*,右下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6 08:45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也就是说A的位置。

但告诉你的人多半靠不住,连没有*都没告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6 09:19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嘎嘎,宇轩B4,知道如何开门的过来瞅下



老大,头扭的好累呀!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26 09:20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我准备再换个度数高点的眼镜 [M42]

去问问管理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32 , Processed in 0.09768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