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09|回复: 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7 0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半夜时候大家是不是觉得经常有些刺耳的声音划破宁静的夜空。

不是汽车喇叭按的声音,就是有人大吼大叫。
其实半夜汽车喇叭按一声还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一按就好多下,和防空警报一样,搞得人家以为出什么事情了。
还有说话的声音摆脱不要那么大声,隔了几栋房子都能听见,再说了深夜了本来就很安静,一点声音都能传的很远。

我是夜猫子几乎都3-4点睡,吵不吵对我来说无所谓。但是吵醒了小孩,老人就不好啦,如果一不小心吵醒了神经比较衰弱的人就更不好了,是不是?
还是摆脱大家都注意点树枝,树枝!

要让人家尊重你,你必须先学会尊重人家

[本帖由电线杆上的鸟修改于2009-03-27 19:19:29]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7 08:54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没树枝在手的一般不结蜘蛛网,上不来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7 09:30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昨晚半夜里觉得外面吵了很久啊,搞到我今早起来都晕晕的 [M10]
好象是西门这边啊.楼下的人在吵,楼上的人在叫,再加上汽车喇叭声\报警声,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啊 [M07]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3-27 09:3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7 09:33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我也被吵醒了,吵死了,这群人妈妈的,丝毫不考虑大家在休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7 10:12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骏景从早到晚都吵。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7 10:15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感觉周围都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7 10:31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可能是那个车主没有带月保卡,停车证什么的,就想出西门,保安就不让,那个人就狂按喇叭,时间还是相当的长,然后就有人被吵到抓狂就骂了.本来自己证件没带就回家去拿,保安也是为了车子的安全,现在骏景车被偷得历害.那个人的老婆后面来了,起了冲突据那女人说保安打人了.吵了个半天,警察来了.再吵了个二十分钟走了,更搞的是那车主的老婆说要打人的保安陪礼道谦,他妈的,他也不想下,他狂按喇叭再先的,还对保安恶声恶气.无理还这么大声,吵了别人的觉,他是不是也该向被吵的人道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7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晚上睡的正香被楼下的噪声吵醒,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7 10:46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引用作者 猪鼓励豆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可能是那个车主没有带月保卡,停车证什么的,就想出西门,保安就不让,那个人就狂按喇叭,时间还是相当的长,然后就有人被吵到抓狂就骂了.本来自己证件没带就回家去拿,保安也是为了车子的安全,现在骏景车被偷得历害.那个人的老婆后面来了,起了冲突据那女人说保安打人了.吵了个半天,警察来了.再吵了个二十分钟走了,更搞的是那车主的老婆说要打人的保安陪礼道谦,他妈的,他也不想下,他狂按喇叭再先的,还对保安恶声恶气.无理还这么大声,吵了别人的觉,他是不是也该向被吵的人道谦.


车牌多少 [M35]

[本帖由小富翁修改于2009-03-27 10:47: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7 10:51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偶是被一句尖锐的女声“打电话报警”吵醒的,以为发生了盗抢事件,走到窗户观望,看见至少有二三十人在西门出口争执什么,原来是因为没带停车纸,这些人也太牛了,三更半夜还出动了这么多帮手。偶家只要一关窗户呼呼大睡,窗外的声音几乎是听不见的,没想到会被这个女人的声音吵醒,只能说她太彪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7 10:51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昨晚气得我想扔手榴弹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7 10:53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吵的烦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7 10:56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太可恶了,估计是4点多开始吵的,搞到我后来一直睡不着,到六点才睡了一会,又起床上班了,可恶至极,怎么有这样的邻居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7 10:59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听到了,都吵醒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27 11:41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骏景越来越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32 , Processed in 0.10082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