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0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周六上午打篮球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6 2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有三四人组合,有没愿意加入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6 23:4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周六上午打篮球的?

是不是那个什么骏景VIP球队的``不是还可以考虑去玩玩``是就坚决不去``
我怕去一次闷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周六上午打篮球的?

锻炼而已 没什么VIP的
也不在骏景打 车陂附近... 三员一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7 09:1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周六上午打篮球的?

不能安排在下午吗?周末谁都想睡个懒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22:3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周六上午打篮球的?

下午当然好啦 只是这烂地方打球的地方太少 等你去时候站脚地方都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7 23:1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周六上午打篮球的?

车陂那有个什么街球场``在唐苑酒家再下去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7 23:54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周六上午打篮球的?

[M04] 不会打,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23:5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周六上午打篮球的?

引用作者 ray_huang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车陂那有个什么街球场``在唐苑酒家再下去点``


我就是去的那地方 场地一般 三元任意时间
上午学生多 下午基本没位 爆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33 , Processed in 0.28888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