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3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6 0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点刚过,网已经停了,
续费的话只能以年为周期
用无线先顶着吧
还有一个月
回头把房东的线扯过来用用
还要多灌水啊
MM的G我还欠着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6 09:39 | 只看该作者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套餐到期 电信的可以月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6 10:16 | 只看该作者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6 10:18 | 只看该作者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套餐到期 电信的可以月缴的

欠费了吧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7 19:58 | 只看该作者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没宽限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7 20:23 | 只看该作者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说停就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7 20:28 | 只看该作者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引用作者 唐果妈妈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说停就停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7 20:52 | 只看该作者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停了就跟隔壁住户玩共享啊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7 22:14 | 只看该作者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进来瞧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7 22:14 | 只看该作者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如期停,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33 , Processed in 4.92100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