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64|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赤手拍蚊 技术突飞猛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5 14: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几天热,发现很多蚊子,有纱门纱窗。
每天晚上在家和蚊子奋血抗战,现在赤手拍蚊的命中率可高了,即使这样,第二天蚊子们又前赴后继。
小区咋不灭蚊呢?楼下的路面可以少冲洗点,把钱花在灭蚊上吧


[本帖由衣香鬓影修改于2009-03-25 15:07:07]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5 15:07 | 只看该作者

Re: 与蚊子抗战中。。。

路面也没有冲几次呀。以前还每年要搞几次杀虫灭蚊。现在连最基本的卫生都搞不好。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5 15:10 | 只看该作者

Re: 赤手拍蚊 技术突飞猛进。。。

去年都还好,今年感觉特别多,根本没蚊帐不行,所以赶紧全配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15:22 | 只看该作者

Re: 与蚊子抗战中。。。

我住西门,可能这条路是主道,似乎每周都会冲一次。冲的时候慢慢吞吞的,水白花花地流着,心疼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5 15:27 | 只看该作者

Re: 赤手拍蚊 技术突飞猛进。。。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去年都还好,今年感觉特别多,根本没蚊帐不行,所以赶紧全配上了

是啊,我也觉得今年的蚊子比去年多, 还暗地想是不是阿姨变懒了, 没搞好家里的卫生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5 15:33 | 只看该作者

Re: 赤手拍蚊 技术突飞猛进。。。

弄个电蚊拍吧,又快又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5 16:10 | 只看该作者

Re: 赤手拍蚊 技术突飞猛进。。。

进来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16:31 | 只看该作者

Re: 赤手拍蚊 技术突飞猛进。。。

有时找电蚊拍去了,蚊子也飞没影了,最关键的时候还是两只手起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5 16:52 | 只看该作者

Re: 赤手拍蚊 技术突飞猛进。。。

引用作者 衣香鬓影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有时找电蚊拍去了,蚊子也飞没影了,最关键的时候还是两只手起作用

[M21] 赞一个,我就拍不着,
功夫还真不是一下练出来的.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5 17:01 | 只看该作者

Re: 赤手拍蚊 技术突飞猛进。。。

这个要有点技巧的。

手用水打湿,单手就能抓住蚊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5 17:12 | 只看该作者

Re: 赤手拍蚊 技术突飞猛进。。。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这个要有点技巧的。

手用水打湿,单手就能抓住蚊子。

[M04] [M04] 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5 17:32 | 只看该作者

Re: 赤手拍蚊 技术突飞猛进。。。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这个要有点技巧的。

手用水打湿,单手就能抓住蚊子。

[M04] [M04] 高![/quote]

我也来学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5 18:06 | 只看该作者

Re: 赤手拍蚊 技术突飞猛进。。。

这个是天气问题把 冷一点 蚊子就少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5 18:09 | 只看该作者

Re: 赤手拍蚊 技术突飞猛进。。。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这个要有点技巧的。

手用水打湿,单手就能抓住蚊子。


高 实在是高
你比赵本山还是赵本山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25 19:03 | 只看该作者

Re: 赤手拍蚊 技术突飞猛进。。。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这个要有点技巧的。

手用水打湿,单手就能抓住蚊子。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2:59 , Processed in 0.08402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