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7|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吵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5 09: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没住中山大道这边的业主呀!晚上你们觉得吵不吵呀!前面在建什么快速公交车站,晚上也开工吵死了,你们有没觉得吵呀!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5 11:30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吵哟!

ZF施工,有道理可讲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5 11:31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吵哟!

施工肯定会吵的 [M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5 13:15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吵哟!

施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5 13:22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吵哟!

你说在哪边呀?我在靠食街河源酒家旁边,每天晚上10点到凌晨5点吵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5 13:24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吵哟!

引用作者 QQ猫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你说在哪边呀?我在靠食街河源酒家旁边,每天晚上10点到凌晨5点吵死了.

需要考虑换玻璃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5 13:26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吵哟!

确实很吵,为什么深夜还施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5 13:27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吵哟!

还好我把主卧的阳台封闭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5 13:57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吵哟!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确实很吵,为什么深夜还施工?

ZF工程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20:59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吵哟!

知道政府工程,但是晚上还开工怎么行呢!大家第二天都要上班,吵的睡不着觉呀!又不是不让施工只是晚上不要开工就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5 21:03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吵哟!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5 21:10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吵哟!

最怕吵!!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5 21:11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吵哟!

确实很吵,我住的这儿还不算很近,想必附近的居民都被吵得不行了。就算是政府工程更不能深夜扰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7 10:37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吵哟!

[M08] 自从BRT开工以来,整天耳边都是嗡嗡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0:45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吵哟!

这两天我倒没听到了,可能是下雨吧!希望双休能睡个好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32 , Processed in 0.08564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