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38|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4 2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女儿今年九月份就要上一年级了,户口没在这边,现在正找学校。这个星期她们幼儿园组织幼小衔接活动去参观了学校,个人感觉还不错,不知骏景有没有在那边上学的?教学质量怎么样?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4 21:06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小学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4 21:45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邻居的小孩在那里上学,据说是寄宿的.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4 22:27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学校还不错,骏景有10多个孩子在那里读书,我朋友的女儿在那里读一年级。报读详情可以打学校电话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4 22:39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5 09:57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5 10:59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学校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5 12:28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去看了,觉得还不错。
可惜要做校车,不然就得住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5 12:29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引用作者 橙园农夫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学校在哪里

在珠江新城南国花园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5 12:48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引用作者 萍朵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去看了,觉得还不错。
可惜要做校车,不然就得住宿。

小孩住宿其实不错,就怕你舍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5 15:28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学费贵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6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6 12:31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听邻居讲,那里好像没有住宿的吧,她小孩是座校车的,回家都还挺早,一般下午5.30不到就可以看到她在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6 20:49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打听一下学费是多少?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26 21:23 | 只看该作者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踩点脚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30 , Processed in 0.09894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