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28|回复: 6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1 12: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1 13:04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昨天上午刚好看到经过。
那些刚长出绿叶的大树,就这么给砍掉树枝挖走了。 [M06]
每年春天开始的时候,我超喜欢看那些嫩嫩的绿叶子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1 13:05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我说茬了,我说是看到华师门口附近的大树。 [M20]

作为一个天河人,看那里的树从小变大、从细小到粗壮,都看了二十多年啦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1 13:07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严重希望,BRT建好后,再移植一些树过来;虽然还要再等N多年,那些树才可以成活、变高大。
希望看到这些绿叶哇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1 13:09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劳命伤财的BRT!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1 13:10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这是肯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1 13:10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也来肯定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1 13:27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昨天上午刚好看到经过。
那些刚长出绿叶的大树,就这么给砍掉树枝挖走了。 [M06]
每年春天开始的时候,我超喜欢看那些嫩嫩的绿叶子 [M27]


春天时每天叶子的颜色都在变.多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1 13:47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BRT会不会变成劳民伤财呢,
不知道那些瓶颈怎么解决,
好像一路上桥不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1 13:50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引用作者 annaxu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劳命伤财的BRT! [M35]

zf真无聊,BRT和砍树有什么关系

[本帖由猛捺栗鲨修改于2009-03-21 14:06: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1 13:56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严重不看好,
一路上的路全砍了,
心痛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1 17:08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建好,再过些天会不会塞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1 17:27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BRT-ZF的试验田

[本帖由sam修改于2009-03-21 17:28: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1 18:10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M15] 白痴施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21 18:17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BRT会不会变成劳民伤财呢,
不知道那些瓶颈怎么解决,
好像一路上桥不少啊


等着看吧,结果绝对如此的!真不明白某些人为何总听不进意见?总要一意孤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32 , Processed in 0.11688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