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75|回复: 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7 02: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单击“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组策略有的电脑可能打不开,是因为你的系统没装好),回车后即可打开“组策略对象编辑器”。


2、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网络-QoS数据包计划程序”,双击右面设置栏中的“限制可保留带宽”,在打开的属性对话框中的“设置”选项卡中将“限制可保留带宽”设置为“已启用”,然后在下面展开的“带宽限制(%)”栏将带宽值“20”设置为“0”即可。


3、修改完之后,我们可以重新打开IE浏览器或者用BT或者迅雷下载文件,发现上网和下载的速度是不是明显提升了?一个字爽啊。


4、此项修改对XP和VISTA均有效。

觉得网速快了就帮我顶起来吧。

[本帖由电线杆上的鸟修改于2009-03-17 02:17:2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17 02:25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有开始,哪里有“运行”啊?我的是VIST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17 02:27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在哪里打开 [M29] “计算机配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17 02:31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我的原装正版的操作系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17 02:42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all programe----accessories-ru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17 02:48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17 08:08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很好!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17 08:09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照着做了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17 09:26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已改,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17 09:33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改了,不知道有没有用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17 12:51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引用作者 bg37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有开始,哪里有“运行”啊?我的是VISTA

MT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17 12:59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谢 已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17 13:49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17 14:58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感觉不出差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17 15:38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已改,但还看不出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2:58 , Processed in 0.31232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