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1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G求租CDMA手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2 2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心痛啊,我的手机听筒坏了,被修的机子都开不了了,
拿个备用机怎么看怎么不爽,
谁家有闲置下来的CDMA手机,
GG求租啊
日租金10G怎样?
要求电池性能良好,带直充,最好提供手机型号,谢谢。
因为电话较多,怕电池顶不住一天就比较麻烦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2 21:11 | 只看该作者

Re: GG求租CDMA手机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2 21:19 | 只看该作者

Re: GG求租CDMA手机

MS来错地方了吧 [M04]

家里好像有,不过还是前几年用的 [M11]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2 21:47 | 只看该作者

Re: GG求租CDMA手机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2 22:41 | 只看该作者

Re: GG求租CDMA手机

家里有一个早淘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2 23:11 | 只看该作者

Re: GG求租CDMA手机

[M04] [M04] [M04]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2 23:19 | 只看该作者

Re: GG求租CDMA手机

我没有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3 08:29 | 只看该作者

Re: GG求租CDMA手机

正在用,没有备用的哦。帮顶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3 09:04 | 只看该作者

Re: GG求租CDMA手机

有一部闲置二手CDMA手机,懒得出租了,2000G转给你如何?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3 11:01 | 只看该作者

Re: GG求租CDMA手机

現在GG無處不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1:06 | 只看该作者

Re: GG求租CDMA手机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有一部闲置二手CDMA手机,懒得出租了,2000G转给你如何? [M04]

我也想啊,可没那么多G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3 11:29 | 只看该作者

Re: GG求租CDMA手机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有一部闲置二手CDMA手机,懒得出租了,2000G转给你如何? [M04]

我也想啊,可没那么多GG[/quote]
可以去货GG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3 11:53 | 只看该作者

Re: GG求租CDMA手机

偶有,但是偶不在骏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3-28 17:45 | 只看该作者

Re: GG求租CDMA手机

谢谢了
手机修好了,
但速度好像慢了,
就是大病初愈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33 , Processed in 0.28867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