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34|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0 17: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前,我这神州行用户从来都是要到阳台才能勉强接听电话的,现在坐在房间也能接了,不知你们的是否有改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10 17:12 | 只看该作者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基本差不多,只是我家阳台的信号不好了,客厅某角落还行,书房不行 [M07]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10 17:17 | 只看该作者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在家拿手机就像拿着一只派不上用场的玩具. 朋友打电话过来, 如果通了, 第一句就是问是不是人在外面, 不然手机怎么会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10 17:19 | 只看该作者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扔了移动换联通的想法都有了 [M07]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10 18:32 | 只看该作者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好一点, 但是还是不如以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10 18:44 | 只看该作者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怎么 移动越来越差了 我在2008年3月的时候 在家里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听电话 现在那个角落都不能接到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10 20:30 | 只看该作者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没感觉,还是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10 20:48 | 只看该作者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感觉更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10 20:49 | 只看该作者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没感觉,还是差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10 21:05 | 只看该作者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信号非常一般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10 21:17 | 只看该作者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无啊,还是很差啊,感觉越来越差了,我霖D的,只有在客人房才能用手机,超郁闷,LG打电话10086,人家说已经知道,正在处理,想不到还有移动解决不了的事情,想不通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10 21:31 | 只看该作者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除非拆了棠下那边的信号放大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10 22:22 | 只看该作者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骏景越来越不是适合居住的地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10 23:05 | 只看该作者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昨天刚打了10086投述,今天在家手机站在客厅能打.经常我的手机有电,别人打过来就是关机 [M10] .大家有空的时候多打电话投述,移动才会重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10 23:07 | 只看该作者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发现骏霖那一排信号都超差~今天在那接了N个电话都听不清~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34 , Processed in 0.20668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