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11|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5 2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晚7:30左右在带小女去南苑会所打乒乓球的途中(从乔伟幼儿园楼下的门洞到米洛幼儿园的那条路上),我被斑点狗抓伤腿部。据狗主说他经常在夜间7:30左右在那里遛狗(至少昨晚是没带狗绳),所以请各位带小孩的邻居多小心些。被狗挠伤其实不怎么疼,关键是去医院处理伤口、打破伤风针(要做皮试再打屁股针、打狂犬病疫苗(要打5次,现在才打了一次)很难受。
那狗很活泼,很喜欢跟陌生小孩玩。当时的情况是这样,它飞快的冲着女儿来了,我当时下意识地用右腿挡了它一下,结果被抓伤了一条约1.5寸的伤口。当时觉得没什么,决定还是去打乒乓球,走了10米后发现伤口出血了。返回跟狗主理论一下。当时把女儿安排在一个转角处站着。结果在跟狗主理论的时候那狗又飞快地朝我女儿跑去,我当时想挡也没那么长的腿了。女儿转身就跑,在逃跑途中摔倒擦伤吓得哇哇大哭,不幸中的万幸,只是身上有3处擦伤,那狗狗倒也没碰女儿。
奉劝各位家长:
在小区里面看见没有拴绳的大狗第一时间把宝贝抱在手上或者至少可以在一秒内抱起来。
大狗冲过来的时候最好抱住小孩就行了,别用腿去挡,这样肯定容易受伤。当然穿了厚牛仔长裤的情况除外。

对各位狗主倒无话可说,因为说了也白说。不会带狗绳的别人怎么说都不会带。狗狗都是自家的宝宝,有谁觉得自家的孩子顽皮?

今天查了一下狂犬病疫苗的知识,发现咱们祖国是最积极普及这个疫苗的。只要有伤就说打,否则后果就很严重。不像国外,还会告诉你健康的狗是不带病毒的,狗爪上是不带狂犬病毒的,只有发狂犬病到后期(病犬死亡前3-5天)的狗咬伤才有可能感染,并且都不是百分百感染。咬伤人的狗如果10天后没有死亡那说明你至少这次不会有狂犬病感染的风险。我昨天到中医院打针的时候,医生只说按防疫中心的说法,就是你打了针还有一定的可能性感染。10天内我应该被打了三针,如果那狗没事我就准备不打了。

本帖的目的主要是提醒各位家长小心自己的小孩。按照规范处理伤口很疼,小孩受不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5 23:2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谁家孩子不心疼,
养狗不带狗链,就像出门没穿裤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5 23:2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下次再见到这条杂碎
你就放西门城管出来 让它们狗狗咬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5 23:2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谢谢LZ提醒,以后下楼一定要小心,我很怕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6 00:3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我也很怕狗,但每天都有狗冲来冲去,有次有只狗凶狠的扑向我和宝宝,
把我宝宝吓哭了,我自己也吓得发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6 08:5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俺小时候就被狗追过,好在俺的腿长,经过一阵狂奔,终于摆脱了那只狗。从此一辈子都怕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6 08:5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这狗主再不栓住狗,他家的狗狗很危险了。

咬人的狗一报警下场都比较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6 09:1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慰问楼主和楼主的女儿 [M29] [M29] [M29]
我很怕狗.无论是大狗小狗.我妈曾经被隔壁邻居家的一只小狗咬伤过.所以在我眼里.狗狗并不都是可爱的.
小区里狗多.只要我是带着儿子出门看到狗我都会很紧张.我怕没拴绳子的狗冲过来.因为我这个单元有一只小狗最喜欢扑向孩子.是那种尖嘴狗.看上去就像狼.它主人还说它不咬人.她自己当然不觉得.但对于两岁至五六岁的孩子来说.那是很可怕的.我个人觉得圆脸的狗比尖脸的好一些.尖脸的看上去比较可怕.所以只要每次看到没拴强子的尖脸狗.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抱起孩子.虽然说这样不好.让孩子也跟着紧张起来.但是为了那万分之一扑上来的可能我惟有这样.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6 09:1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还有一件事.忘了说.骏翔的一个朋友的五岁女儿进电梯时没想到里面有一只跟小孩差不多高的大型犬扑向她.孩子吓坏了.连续一星期的晚上都睡不好.在睡梦中哭.朋友现在说起这件事还气得要命.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6 09:5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不要做损人不利己 的事情 看好 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6 10:2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养狗不带狗链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6 10:4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我怕狗,希望带狗的人管好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6 10:4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引用作者 夏至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俺小时候就被狗追过,好在俺的腿长,经过一阵狂奔,终于摆脱了那只狗。从此一辈子都怕狗。


[M21] 是你的不幸啊,要是那只狗老追你,岂不你成了格里菲斯·乔伊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6 10:5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农村的做法:狗向你奔来的时候,你立即蹲下,它就停止奔跑,还后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26 11:0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广州市养犬管理条例
2009年2月21日发布的:
第三十条犬只伤害他人的,养犬人应当立即将被伤害人送到医疗卫生机构进行诊治,并在二十四小时内将伤人犬只送到犬只留验场所,由动物卫生监督机构进行传染病检验。动物卫生监督机构应当将犬只伤人情况和检验情况报送公安机关,由公安机关载入犬只登记电子档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35 , Processed in 0.36650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