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 2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没有北苑小三房的兄弟姐妹,
帮手量一下小黑房的窗被橱柜挡住了多高,
谢谢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23:28 | 只看该作者

Re: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神啊,给个答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 23:30 | 只看该作者

Re: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11c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 23:31 | 只看该作者

Re: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一点也没挡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 23:32 | 只看该作者

Re: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就一个小窗口,哪窗口也没什么用,也不能打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0:18 | 只看该作者

Re: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谢谢神仙,谢谢各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0:23 | 只看该作者

Re: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我家新做的橱柜,想不挡住那扇小窗,这样的话地台面离油烟机就83cm的高度了,不知道是不是有点高,标准说是70~75c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 10:36 | 只看该作者

Re: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有没有北苑小三房的兄弟姐妹,
帮手量一下小黑房的窗被橱柜挡住了多高,
谢谢了

怎么有个小黑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有没有北苑小三房的兄弟姐妹,
帮手量一下小黑房的窗被橱柜挡住了多高,
谢谢了

怎么有个小黑房?[/quote]
这个是设计很奇怪的一个房间,不大,只有小床放的下,说是杂物间就觉得有点大,说是个房间又只有一个小窗通到厨房,靠厨房的另外一侧的小窗透过来的光线采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 11:02 | 只看该作者

Re: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三期的设计比较好,对它还是满意的,可惜大厅稍缺对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 11:09 | 只看该作者

Re: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北苑的小三房就是这间小房不好(如果作杂物房倒是不错的选择),别的都不错!包括采光、通风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33 , Processed in 0.27849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