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93|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牙咋这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31 1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去东圃办事,就顺便去光华口腔医院东圃分院洗牙。医生告之洗牙7元/每颗,一年多没来涨价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31 19:41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听起来很便宜,可以洗一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19:42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医生看了会我的牙,说有五颗有问题,四颗需要补,一颗需要拔。
补牙有110元一颗的还有180元一颗的,问补哪种。
心里想几年前在华侨医院补过牙也才50元/颗呀,怎么涨了这么多。
俺们是穷人那就110元的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31 19:42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拔牙更贵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19:43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完全不懂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听起来很便宜,可以洗一颗吗?


没问过,应该不行吧。 [M04]

便宜?一口牙洗下来200多呢,你真是有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19:46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拔牙更贵 [M01]


我没同意拔,主要是几年前在广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拔牙的痛苦经历,怕怕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31 19:46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完全不懂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听起来很便宜,可以洗一颗吗?


没问过,应该不行吧。 [M04]

便宜?一口牙洗下来200多呢,你真是有钱人。[/quote]
没钱啊,所以想就洗几颗。
他不是按颗定价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31 19:50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那里一直蛮贵的,每次带小孩看牙都要好几百块。
就补那么一点点,一颗就一百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19:50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医生又看了会牙,告诉我有三颗烂的比较深,每颗还要加30元的某某费(没听清楚),好家伙一会功夫就变成140元/颗了,心底下暗自庆幸没选180元/颗的,要不现在就是210元/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31 20:02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带孩子去过二回,确实贵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31 20:03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看牙医都是这么贵的了,上个月补了4颗牙也是400多,难怪外国的牙医都是收入高的职业.考虑让儿子将来当牙医.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31 20:03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牙医也算是手艺人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20:05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哎呀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看牙医都是这么贵的了,上个月补了4颗牙也是400多,难怪外国的牙医都是收入高的职业.考虑让儿子将来当牙医. [M01]


确实是好职业,等壮壮当了牙医给阿姨免费看呵 [M05]

[本帖由落雪修改于2009-03-31 20:08: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31 20:06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完全不懂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牙医也算是手艺人吧? [M04]

牙医可是专业人士,很吃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20:07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牙洗完补完了,医生打了单让去交费,一看单785.30元 [M08]
我的钱呀,我的心好痛。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31 , Processed in 0.32429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