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15|回复: 6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22 1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我操你祖宗十八代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2-22 10:23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心向往之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我操你祖宗十八代


应当是电网的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2-22 10:33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M29]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2-22 10:35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我想干啥?我想戳穿某些人的画皮。。。
你不服可以驳倒我啊

干嘛一上来就骂 是不是心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2-22 10:39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连自己是哪家的狗都说不上来,"其实我明白"就是一只野狗,带狂犬病,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2-22 10:42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其实我明白,它是非洲人搞上黑猪的後裔,阴阳失调的黑猩猩,这个王八蛋,没良知的狗 [M35] ,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2-22 10:43: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2-22 10:49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说它有狂犬病是因为它丧心病狂,自己开贴也就罢了,到别人的贴里乱窜,到处留下它的狗屎印。 [M17] [M17]

现在还要ID才能上来看帖子,版主看来被和谐了,自顾不暇呀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2-22 10:52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年前清理了那些“xx小黑屋”,现在狂犬ID又死灰复燃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2-22 10:59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哈哈 我在针对开发商
你急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2-22 11:25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发生了什么事哇?这么令人深恶痛绝的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2-22 12:15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哈哈 我在针对开发商
你急什么

你当业主傻的?
只不过在另一个帖子里暴露了你的立场:李刚事件里你的评论是“不打你打谁?”你无非是想要分化业主,转移视线。开发商我们一定会算账,但目前主要针对电狗及其走狗。
其实开发商朱某被抓,业主欢呼鼓舞,你这个“针对开发商”的狗在我再三号召下回应,却来句不痛不痒的“我没买过他的楼,对他不了解”,我呸! 别去改啊,我已经抓了屏,你改了又被人笑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2-22 12:28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12:39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我想干啥?我想戳穿某些人的画皮。。。
你不服可以驳倒我啊

干嘛一上来就骂 是不是心虚了

"我想戳穿某些人的画皮。。。" 你其实是想戳穿你妈的B皮。。。

"你不服可以驳倒我啊" 如果我不服,我只想吊倒你

我一上来,就想骂你吊你,心虚的应该是你,有种的不要去更改你拉的王八蛋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2-22 12:52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对这种人只有送它一 [M35] 就行,别理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2-22 12:57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呵呵

干笑两声,尴尬啊?我有点不忍心了;谁不想当人而去当狗呢;知道你不想当狗,有点无奈。但是你还是选择了当狗,那就继续去吃 [M35] 吧。

[本帖由FKSB修改于2009-02-22 12:58: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32 , Processed in 0.43420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