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15|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 2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对小区的管理越来越 [M09]大了,以前还只是周未有摆地摊,忍忍还过去。
可今天,卖青菜的也来摆地摊了 。。。还有个大的服装卖场,占了很大地方。。。
看到都火大,可咱一个百姓,怎跟管理处的猪斗呢?
还有小学生都遭小混混抢,治安烂得比棠东还差。。。

忽然想搬离JJ,可是想来想去,不知搬到哪去。。。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 21:30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现在的整个小区管理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 21:32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就一个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 22:36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买白鹅潭的江景楼啦,那里将建成广州的第二个CBD,天然景色可比天河东部城乡结合的脏乱样子美多了。好象李嘉诚的黄埔和记在那里有个盘,至少比HS有良心多了吧。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4-02 22:41: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 22:39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大家齐心拒交管理费 把KJ赶走换物业公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 22:41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别挑剔太多了,如果这种小事都容不下,广州真的没地方可以住的了。象老城,楼价比这边贵多了,一下楼还不是一样到处走鬼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 22:53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康景管理是差,难道搬到别的地方去就不会差了吗,天下乌鸦一样黑。当然如果能换个物业管理更好。 [M01] ,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02 23:07: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3 01:21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M02] 摆摊的有人收了钱就不管,试试不交钱就都来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3 07:51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真是越来越乱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3 08:32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太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3 08:36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昨晚看见卖菜得了,估计是新街市楼上搬下来的!

那个卖打折服装的排场很大啊,连收银机都搬来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3 08:45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很久没在JJ里逛了...

越来越恐怖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3 08:46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别挑剔太多了,如果这种小事都容不下,广州真的没地方可以住的了。象老城,楼价比这边贵多了,一下楼还不是一样到处走鬼档。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康景管理是差,难道搬到别的地方去就不会差了吗,天下乌鸦一样黑。当然如果能换个物业管理更好。 [M01]



确实是这样哦。天下乌鸦一般黑。
可能搬去和当权者一起住可能会好,但是俺们LBX没钱/不够格哦。

[本帖由海思修改于2009-04-03 08:47: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3 08:46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没一块清静之地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3 09:09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向KJ投诉没用,向城管呢,这些不是也属于乱摆的吗?
邻居们联和起来,整天打城管的电话,打到他烦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01 , Processed in 0.23417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