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80|回复: 8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6 14: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务院发了通知,估计今年的“五一”长假要泡汤。 [M3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6 14:5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新闻不是都报道说要放7天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6 15:0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6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应该是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6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最近,社会上出现了关于恢复“五一”长假的议论,个别地方也在考虑出台相关调整措施。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责成有关部门进行了认真研究。经国务院同意,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严格执行《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0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各地不得擅自调休、自行安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6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都是旅游局在吆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6 15:12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不会吧,白开心一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6 15:15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支持国家规定!

首先,好多人到新公司工作都还不满1年,是没有年休假的!

所以,按广东的强制 规定,最大的可能就是休5天,因为后面有个周末强制调休,这就意味着,先休了5天,再接着连续上10天班!

fai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6 15:1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顶这个!

濂泉路收缴手推车这个新闻我也看了,看了之后真的很无语!

市场收了别人1W多的管理费啊,不去找市场的麻烦,却跑去收缴民工的手推车!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6 15:42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想休七天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6 16:15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M29] 赞成国务院!
为了凑所谓的长假,休息5天,再上10天班,不让人活了!
而且为何就认为长假了就要消费,就刺激经济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6 16:19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我也不想休这个长假,特别是还要用自己的年假,到时我要求会单位上班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6 16:25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好消息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6 16:4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休了五天假,然后连上十天班,想起来头皮就发麻, [M11] 早上还在跟老总商量呢,建议还是休三天,至于有年休假的自己安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26 16:5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赞一个。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01 , Processed in 0.08618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