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72|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5 2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两天一直遭遇非人的待遇,一到家门口,火就上来了。这些也都要归功于燕塘牛奶的送奶服务!!!!
3月份开始定的燕塘的低脂酸奶,20天中给我送错了3次,我都好心的打电话过去说送错了,这天的就帮我推掉不要。原封不动的放在盒子中让他们拿回去了。让人惊讶的是22。23两天连着送错,我很气愤,就打电话过去理论他们的服务。半个小时后,店长回电话给我解释“骏景的保安经常拿他们的酸奶喝,一拿就不够了,就会又客户没有,拿只好拿剩下的给你们了!!!”
不敢相信,竟有这样的解释!真是意料之外。听了这个解释我觉得不合理,我们作为你的客户,你的酸奶2.6元/瓶也不便宜,我定,那当然是想享受你们的服务这个附加值。现在你们出了错,那是你们的内部管理的问题。那我接受不了这种不可控的因素,掏了钱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每天准时喝到自己定的东西。那我就要求退定。并帮我解决这几天的问题,给个处理办法。
那店长就回复我说帮我减掉一瓶的奶钱,然后就给我算,1-23号,23天,减掉一天,收22天的钱。?????打住!!!!“不对吧,23天,3天给我错送,我都电话给你们要求退掉了,应该是只有20天,在减一天19天算才对”![
“我们送错了,但是你没和我们说不要,虽然没开封,但我们也当你要了!!!!”老几,店长的话又让我吃了一惊。我打电话给门你不叫退掉,干嘛浪费自己的电话费啊?那我要要的话不久直接喝掉了???还怕说的不及时,有此是晚上11点多回来,看送错了还赶紧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你们错了,退掉!?他竟说我的说法不成立。说我只是告诉他们送错了 ,没说要退。
火死我了,本来也就 不想多追究了 ,这样的话,我干嘛定这个啊 ?自己给自己找罪受,找气啊?!而且我也提了要求,3天送错的给我退掉,然后再给我减3瓶的钱算补偿。我觉得我的要求不过分。他老几倒说了不行,说是我的错,跟他们没关系。我本想和他理论,他倒提前先吧我电话挂了!!!!!如此服务态度
!!!
23号打电话给停的,24号没有送了,今天25号回来一看盒子里又有奶!!!??我怕昨天他们是不是没取消,就打电话过去和他说错了。他说是新来的不知道忘记了 !!!让我今天就喝了好了,我想想理解,也就答应了。然后告诉他没有下次,再次就提到了昨天说的怎么结账问他?他坚决按他说的那种结,那我说我不接受,退一步,你也应该至少减我没喝的3瓶的钱,他说不行。不欢而散,那我就说这瓶那我不买单了,是你们的错误,我有权利拒绝配合。听我这样一说,又把我电话挂了!!!!!

没语言了 和他们,我真的是这几天一回到家一肚子火,花钱享受的竟是这种服务,作为管理层,这就是他们管理层解决事情的态度方法吗???自己的员工出的错,让我们业主买单?又道理无?撇脚的理由说骏景保安,说是新来的员工,。。。。呕受不了!!! 是不是该抵制他们啊 ?这种服务不是我们要买单的,不是能配送小区的服务! [M10]
[

[本帖由lina126913修改于2009-03-25 23:26:30]
[本帖由lina126913修改于2009-03-25 23:28:2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5 23:14 | 只看该作者

Re: [code][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办?

一般的商家还是会比较讲理的,只要向他们的领导投诉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5 23:2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lz太激动了吧 看你帖子我也费劲的阿
别火 消消气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23:30 | 只看该作者

Re: [code][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办?

呵呵,是啊,我也这样想,但对于那个店长真的很气愤啊!而且我问他上面领导的电话,他说他就是老板,他说了算,不告诉我!!!!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5 23:3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正打算订燕塘的牛奶的,看来得再考虑一下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5 23:3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做两件事就可以解决问题:
1、发现弄错了,贴张纸条到牛奶箱,告诉送奶员你要的是什么类型的牛奶。打电话可能会造成店长与送奶员的沟通脱节。(店长态度不好不应该,道个歉一般客户就不会追究了)
2、先送奶,月底给钱。我订了一段时间,都是这样操作的。因为他们冬天不送热奶,订了两三个月嫌加热麻烦退订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

事情已经发生,LZ不必生气了,几瓶奶是小事,气坏身体就不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5 23:4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我家门口上个星期突然连续三天有奶送,但我家没订啊,到了第三天门口堆着三瓶 [M04] 第四天就全不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5 23:4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M11] 刚开始试过送错,不过是我自己没说清楚,要的大口酸奶,给我送了优酸乳,不过我是当面要送奶的人拿走给我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6 00:2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M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6 09:3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这家店 确实比较 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6 09:4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相互体凉吧!
有时并不是
出了钱就是
上帝呀!
我们纳这么多税
可是一些官员就
不当我们是人看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6 10:1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6 10:4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本来想订奶,看了,缓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6 11:0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以前我家也是订过燕塘牛奶,也经常送错,后来订了半个月之后就取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26 11:0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服务质量有待改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02 , Processed in 0.15945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