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帮姐姐求职保姆类-可带小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6 1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南苑业主。我姐姐刚从江西老家来广州想找个工作:骏景(或天朗)的保姆类,最好是全职住家带小孩类的(这样不用东奔西走,对雇主也有好处)。

我姐30多岁,吃苦耐劳、能干可靠,会带小孩,自己育有两个孩子。前几年一直在老家照顾自己的两个小孩;现在小儿子都上学了,自己想出来找份事做。

我姐性格开朗、喜欢小孩,会教小孩玩游戏、可协助基础教育等。个人觉得差不多可以当幼儿园助教了,呵呵,对小孩子应该有好处的。

哪位邻居有需要可和我联系。
我姐已经找到工作了,谢谢各位邻居……


[本帖由lonehorser修改于2009-04-12 10:59:42]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6 19:28 | 只看该作者

Re: 帮姐姐求职:保姆类

暂无需要,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6 20:33 | 只看该作者

Re: 帮姐姐求职:保姆类

感兴趣,发了站内短信,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6 21:17 | 只看该作者

Re: 帮姐姐求职:保姆类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6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帮姐姐求职:保姆类

宽生活有一贴求保姆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1758.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6 23:00 | 只看该作者

Re: 帮姐姐求职:保姆类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3:48 | 只看该作者

Re: 帮姐姐求职:保姆类

引用作者 balend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感兴趣,发了站内短信,请回复


已回复,请查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7 14:34 | 只看该作者

Re: 帮姐姐求职:保姆类

很多人需求的,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02 , Processed in 0.1633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