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门大塞车,大家不要走西门(现在通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7 08: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一大早7:30西门就开始塞车,到现在还是水泄不通. [M08]

[本帖由lilinana修改于2009-04-07 09:11:52]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08:36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大塞车,大家不要走西门

楼下喇叭声音不断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08:39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大塞车,大家不要走西门

不知道其他门的情况如何?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7 08:44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大塞车,大家不要走西门

佳,你这么早啊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7 09:00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大塞车,大家不要走西门

西门一早塞死了,原来早上是黄埔大道和科韵路交界那里塞,后来有个交警指挥交通,路就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09:11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大塞车,大家不要走西门

现在路通了,大家又可以走西门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7 10:13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大塞车,大家不要走西门(现在通了)

喇叭响个不停,头都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0:14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大塞车,大家不要走西门(现在通了)

好在只有一两个钟头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7 10:24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大塞车,大家不要走西门(现在通了)

早上也不停的听见按喇叭的声音. 幸好九点钟出西门的时候已经不塞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0:26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大塞车,大家不要走西门(现在通了)

真是幸运儿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7 10:32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大塞车,大家不要走西门(现在通了)

[M02] 我7.30路过红路灯时见一部车左前2轮掉了,把整条路的车塞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0:33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大塞车,大家不要走西门(现在通了)

原来是这样的.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0:33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大塞车,大家不要走西门(现在通了)

不过本来那里是一条小路,现在感觉好象成了交通要道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7 20:02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大塞车,大家不要走西门(现在通了)

西门的烂食街早点拆掉是正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7 21:05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大塞车,大家不要走西门(现在通了)

是麦德龙前面有辆车坏了,趴在路中间导致塞车的吧 。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26 , Processed in 0.17118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