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30|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4 1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看到一个室外车位,基本没人停车。
不过要越野之类的才可以上去停。
就在中学篮球场旁的那个原来的甚么酒店门口,
今天有辆SUV开上去停车了,位置还有2到3个。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4 14:05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我一美国回来朋友看到骏景的车可是大赞不已 走不远见一辆车斜趴人行道上惊呼 "此人怎么把车停上去的,技术高" 再走几步 又见一车同趴人行道上 再呼:"此人 车技了得。。。" 放眼一看 人行道趴满汽车的 国内的都是车技一流啊。。。
TMD 整哪天 这车要停上一楼大厅里去了。。。
人行道 不能走人 我们走下水道好了。。。。

遥想当年刚搬来骏景时候 环境优雅 道路宽阔 没有变电站 没有中庭地摊 没有满地果皮纸屑
安静 和谐 这等景致只能停留记忆中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4 14:08: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4 14:5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一美国回来朋友看到骏景的车可是大赞不已 走不远见一辆车斜趴人行道上惊呼 "此人怎么把车停上去的,技术高" 再走几步 又见一车同趴人行道上 再呼:"此人 车技了得。。。" 放眼一看 人行道趴满汽车的 国内的都是车技一流啊。。。
TMD 整哪天 这车要停上一楼大厅里去了。。。
人行道 不能走人 我们走下水道好了。。。。

遥想当年刚搬来骏景时候 环境优雅 道路宽阔 没有变电站 没有中庭地摊 没有满地果皮纸屑
安静 和谐 这等景致只能停留记忆中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4 14:08:41]

[M21] [M21]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4 18:27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一美国回来朋友看到骏景的车可是大赞不已 走不远见一辆车斜趴人行道上惊呼 "此人怎么把车停上去的,技术高" 再走几步 又见一车同趴人行道上 再呼:"此人 车技了得。。。" 放眼一看 人行道趴满汽车的 国内的都是车技一流啊。。。
TMD 整哪天 这车要停上一楼大厅里去了。。。
人行道 不能走人 我们走下水道好了。。。。

遥想当年刚搬来骏景时候 环境优雅 道路宽阔 没有变电站 没有中庭地摊 没有满地果皮纸屑
安静 和谐 这等景致只能停留记忆中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4 14:08:41]



想当年,保安看到你提了重东西会主动帮忙,下雨时还会拿着大的伞为行人遮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4 23:19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忆甜思苦。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5 02:45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一美国回来朋友看到骏景的车可是大赞不已 走不远见一辆车斜趴人行道上惊呼 "此人怎么把车停上去的,技术高" 再走几步 又见一车同趴人行道上 再呼:"此人 车技了得。。。" 放眼一看 人行道趴满汽车的 国内的都是车技一流啊。。。
TMD 整哪天 这车要停上一楼大厅里去了。。。
人行道 不能走人 我们走下水道好了。。。。

遥想当年刚搬来骏景时候 环境优雅 道路宽阔 没有变电站 没有中庭地摊 没有满地果皮纸屑
安静 和谐 这等景致只能停留记忆中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4 14:08:41]

[M21] [M21] [M21] [M21][/quote]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5 02:46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一美国回来朋友看到骏景的车可是大赞不已 走不远见一辆车斜趴人行道上惊呼 "此人怎么把车停上去的,技术高" 再走几步 又见一车同趴人行道上 再呼:"此人 车技了得。。。" 放眼一看 人行道趴满汽车的 国内的都是车技一流啊。。。
TMD 整哪天 这车要停上一楼大厅里去了。。。
人行道 不能走人 我们走下水道好了。。。。

遥想当年刚搬来骏景时候 环境优雅 道路宽阔 没有变电站 没有中庭地摊 没有满地果皮纸屑
安静 和谐 这等景致只能停留记忆中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4 14:08:41]



想当年,保安看到你提了重东西会主动帮忙,下雨时还会拿着大的伞为行人遮挡。[/quote]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5 16:5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只能遥想当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5 17:22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车主也痛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5 17:4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做车主容易,为爱车找个家却是难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5 20:59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6 12:14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6 12:4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先填后苦
糖衣炮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6 13:34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4-6 13:5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那现在KJ的服务是不是到低谷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33 , Processed in 0.31445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