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57|回复: 6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郁闷得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4 0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段时间,不知天气原因,还是啥的,反正不知怎么了就是郁闷。希望大家进来说说。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4 02:42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我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4 02:45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4 02:46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也不喜欢这种天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02:53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可是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02:55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我因为郁闷的慌,天天上网买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02:59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照此买下去,如果哪天没钱买了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4 03:01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不是用GG换吗
用完了再来灌 [M02]

[本帖由陌上尘修改于2009-04-04 03:07: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4 03:03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我们GG少得可惜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4 03:06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太晚了,要睡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4 03:08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M32] [M32]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03:19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引用作者 陌上尘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不是用GG换吗
用完了再来灌 [M02]

[本帖由陌上尘修改于2009-04-04 03:07:40]

不是啊,俺可是真金白银的买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4 03:48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4 08:05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天气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4 08:30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郁闷加愤怒,有邪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32 , Processed in 0.13021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