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46|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1 14: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早(4月11日)外出见北苑停在楼下1量“本X雅X”前挡玻璃被砸裂,驾驶座车顶被砸一大凹,从破坏情况看,高空坠物可能性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1 14:52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不是吧?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1 14:59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1 15:10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什么时候人车能和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1 15:12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1 15:24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有些车主自己也无德的 深更半夜一两点了,车载音响还震天响,
停车也是随意乱停,甚至停住行人出入的路口, 这样的车,我只能说砸的好。。。

如果是我自己的车,我就应该给它找个好的位置,没钱买车位,没地方停车,那我就不买车的了。。。

车是给人交通方便的,不要因为一些停车问题妨碍了别人让人车争斗。。。
一个和谐安宁 ,道路宽敞的骏景 是我们每个骏景人的期望
想当年我走在骏景路上原本是很开心的, 现在人行道趴满着车的, 我得在车缝中穿梭。。。
车并非必须的 完全可以不用 德国首都很多地方都禁车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1 15:56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没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1 16:15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以下这位同志说得好。

cblearn2009

财产:280 个GG
等级:
文章:268
注册日期: 2009-1-26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跳楼 5楼


有些车主自己也无德的 深更半夜一两点了,车载音响还震天响,
停车也是随意乱停,甚至停住行人出入的路口, 这样的车,我只能说砸的好。。。

如果是我自己的车,我就应该给它找个好的位置,没钱买车位,没地方停车,那我就不买车的了。。。

车是给人交通方便的,不要因为一些停车问题妨碍了别人让人车争斗。。。
一个和谐安宁 ,道路宽敞的骏景 是我们每个骏景人的期望
想当年我走在骏景路上原本是很开心的, 现在人行道趴满着车的, 我得在车缝中穿梭。。。
车并非必须的 完全可以不用 德国首都很多地方都禁车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1 16:20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ls 在中国 车不完全是交通工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1 16:22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乱停挨咋也是活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1 16:30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中国社会就是慢慢慢慢慢慢地进步。
看到很多车主乱按喇叭,只不过就是前面有一个行人,或者一辆单车,或者一辆垃圾车,或者一个妈妈推着婴儿车,你们就不能忍一忍,让一让?
什么乱按喇叭啦,乱停车啦,乱泊车等人啦,乱停车上下客啦,可能都不是道德问题,而是文明习惯的问题。破坏了规划,方便了你自己,可能影响了别的很多人(有时,对于别人的影响是你看不到想不到的)。
就当在这里再提醒一下大家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1 16:36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楼上正解,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着和谐舒适的环境
那就请你自己端正好自己的行为,自己不要去破坏

希望有干净的草地 就请不要乱扔果皮纸屑
希望漫步开阔的大道 就请不要把您的车堵着别人的道路
希望安静的休息 就请不要大声的喧哗
和谐环境 从自己做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1 16:38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有些恐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1 17:15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乱停乱放是不应该的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1 17:53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有些事情是自作孽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5:30 , Processed in 0.09019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