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96|回复: 8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29] 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 [M34]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9 23: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下午我因约了朋友在中大谈事,儿子放学时没能及时去接他,就让他自己在小区里玩。
五点多,我办完事刚走进中大地铁车厢,就接到老公焦急的电话:
儿子在骏扬轩摔伤了头,你赶快回去,可能需送医院!
[M42]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4-9 23:26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我听后急得六神无主,正想着是否给托管班的老师打电话,让她帮助过去看下。
随即就接到儿子班上同学舒妈打来的电话,她刚好买菜回家经过,见楼下围了不少人,平时她都不爱看热闹,凑巧她探头望了下:这不是原原吗? [M16]
她赶紧给我电话。我忙叮嘱她帮忙先送去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9 23:27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这时已有好心人从儿子那里问到LG的电话(他一直说爸爸的号码比妈咪的好记!)。
那位邻居又站到车道中,挡下一辆小车,当时儿子满脸是血,脸色惨白,说话无力,急需送医院。
车主李先生,刚和太太一起到米洛幼儿园接了女儿谁备回家,他也住在北苑。
一见此景,无话没说,和舒妈妈一起,先将儿子送到骏景门诊部。
医生见伤势太大,吩咐立即送大医院较好。因怕中山大道堵车,他们三人又一起将原原送到华侨医院急诊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4-9 23:28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我从地铁出来,好不容易打到车。又在国防大厦前堵死了。
我急得跳下车往前跑,偏偏我又穿了双又高又细的高跟鞋,根本跑不动! [M20]
最后我一咬牙,脱下高跟鞋,不顾四周行人惊讶的目光,穿过赛马场的人行隧道,一直跑到医院门口才穿上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4-9 23:28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我到时,他们已帮原原挂号,李生帮忙垫交了费用,先对伤口进行了简单处理,正在进行脑部CT的检查,幸亏脑部没有任何大碍。
他们一直陪到六点半,没有吃东西,身上也搞脏了,见孩子较安全了,才离开医院。 [M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9 23:30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最后原原头部缝了五针,又打吊针,直到十点半我们才回家。
因送的及时,孩子失血不算太多,精神恢复还很好。
平时老说J J 环境不好,物业不好,常有不满意时。 [M07]
可让人最感动的是,这里也有最好的邻居! [M21]
在这里,借JJ论坛向几位邻居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M02]
感谢他们的爱心相助! [M29] [M29] [M29]
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9 23:32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啊,原原摔这么厉害啊,好些了吗?
JJ邻居就是好.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9 23:33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真是好心人呀
才刚看到,LZ的儿子没什么大事真是万幸
祝小朋友早日康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9 23:35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LZ也肯定是受惊了,要好好休息
儿子也还需要你照顾呀
儿子病了,妈妈最辛苦了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9 23:37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合生无情物业无义
好在邻里热心
也觉得温暖

祝原原早日康复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0 08:30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 [M29] ,愿原原早日康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0 08:40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看得好紧张 [M30] 慰问 [M36] [M36] [M36] 其实jj最好的是邻居和这里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0 08:41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 [M29] 邻居是好邻居 [M29] 妈妈是好妈妈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0 08:42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有这样热心的邻居,感觉真好!

慰问川子姐姐和原原!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0 08:47 | 只看该作者

Re: [M29] [color=blue]昨天儿子摔伤了,感谢众邻居爱心相助![/color] [M34]

慰问!早日康复!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5:30 , Processed in 0.82156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