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95|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9 2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存在这么一群人,他们生于八十年代,白手起家而身家颇丰。证明着这还是创造财富奇迹的年代。年轻富有是他们的特质,认真执着是他们的理念。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9 21:36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我也是80后,立志从事服务业。。
能用我的技术为更多人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挺开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9 21:41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真羡慕80后 [M20]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9 21:4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9 21:46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年轻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9 22:4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80后的来报道下

70年代的都有存款
80年代的都负债
90年代的有老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9 22:47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0 00:46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在单位身边都是80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0 03:0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M29] 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0 07:59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身边的80后也都陆续成家立业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0 09:18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身边80后好多都买房结婚生子。
也还有很多70后的至今单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0 10:21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80后怎么了??80后也是有人才的嘛~~
80后有主见,80后有想法,80后并不都是天之骄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0 11:3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去追求真实和独立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0 11:37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偶也是80后, [M24] 正在走向成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0 11:5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报道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5:30 , Processed in 0.63411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