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T样品奶装乳胶漆女顾客误饮入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8 1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女子到天河区冼村风行牛奶店消费时,不慎误饮了几口成分是乳胶漆的样品奶,身体出现不适入院治疗。消费者觉得牛奶店应承担相应责任。昨天下午,广州风行牛奶有限公司营销部一负责人称,当时牛奶是女消费者自己拿的,而且当时把警示标签背对着店员,公司对责任该由谁负持保留意见。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8 11:45 | 只看该作者

Re: ZT样品奶装乳胶漆女顾客误饮入院

样品奶装乳胶漆 太离谱 那到底产品和样品奶有多大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8 19:30 | 只看该作者

Re: ZT样品奶装乳胶漆女顾客误饮入院

这就奶企业的嘴脸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9 15:40 | 只看该作者

Re: ZT样品奶装乳胶漆女顾客误饮入院

是给试喝.还是卖来喝,还是人家摆在那里做样品随手拿来喝啊.况且那味道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9 15:52 | 只看该作者

Re: ZT样品奶装乳胶漆女顾客误饮入院

样品也有人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9 16:01 | 只看该作者

Re: ZT样品奶装乳胶漆女顾客误饮入院

据说那女的索赔50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9 16:06 | 只看该作者

Re: ZT样品奶装乳胶漆女顾客误饮入院

我家楼下的牛奶店也是一样的,放瓶牛奶在展台上,上面写着“样品”,估计是那女的自己拿来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0 00:51 | 只看该作者

Re: ZT样品奶装乳胶漆女顾客误饮入院

晕倒
厂家80大板
这个MM也要20大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1 21:03 | 只看该作者

Re: ZT样品奶装乳胶漆女顾客误饮入院

晕倒
厂家80大板
这个MM也要20大板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1 23:44 | 只看该作者

Re: ZT样品奶装乳胶漆女顾客误饮入院

太离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3:27 , Processed in 0.24437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