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98|回复: 9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 1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M09] [M09] [M09] 气死了,信号不好的问题已经好久都解决不了!打电话投诉也没用,手机放置到刚刚还有信号的地方,一会儿就一点信号都没有了,耽误了很多电话 ,很多事[M09] [M09]

我们怎么办?!!!!!!!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 10:17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只有阳台好点,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0:18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账上还有近一千元话费,看看能退的话,就换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0:18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真的是受不了了,好几个人打电话问我,怎么电话停机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 10:23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电话停机了不会那么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 10:31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换CDMA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 10:35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我和楼主一起讨伐
我虽然一向不会怎么生气
但这个移动让我太受不了
也逃避不了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 10:37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有可能是手机的问题,我以前用联想的手机,就碰到和楼主一样的问题,后来换了NOKIA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0:38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nnd,10086都打不进去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0:39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引用作者 WUXI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有可能是手机的问题,我以前用联想的手机,就碰到和楼主一样的问题,后来换了NOKIA就好了

老大,很多人换了手机还是一样的哦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引用作者 WUXI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有可能是手机的问题,我以前用联想的手机,就碰到和楼主一样的问题,后来换了NOKIA就好了

绝对不是手机的问题
是我们骏霖的问题,还有移动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电话停机了不会那么严重

是电话没信号,就让人以为是停机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 10:41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说来说去
就是霖移动信号的问题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 10:44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我这边也一样 [M13]
经常听着听着,手机没有信号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 11:06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信号的问题,家里联通手机工作正常。

打10086投诉,对方显然有准备。回答:
1 在棠下xx大厦安装了干扰设备,声称已经派人交涉了。
2 骏景电缆(原词不是电缆)被割断,业主不允许进小区修复。
声称有关部门已经跟踪处理了。

问对方什么时候可以解决问题。答曰尽快。
生气地说那就是遥遥无期。对方不置可否,重复说尽快处理。 [M09]

看来投诉也没有用。对方反问我是否可以协调移动进小区维修?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5:30 , Processed in 0.08241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