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87|回复: 5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哪家幼儿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9 1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孩两岁多了,
不知小区的几家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招生?

米洛太贵了。
其余三家,家长评评看。

我的选择标准是

1.安全
2.快乐
3。学习和伙食

请邻居们议议看,心里好有个权衡 [M29] [M29] [M29]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2-9 13:40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关注一下,也想我宝宝看一看,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2-9 23:50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同样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2-10 12:5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2-10 16:07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怎么都是关注的
就没有经验的人出来说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16:1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请有经验的家长上来说说吧 [M29] [M29]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2-10 17:22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今天看到少儿之家简章,好象也是说有幼儿园,但不知是否正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2-10 17:2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听说是二个老师照顾8个小朋友.收费也不算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2-10 18:0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自己到各家幼儿园实地考察一下最好,跟园长聊一聊教学及管理观念,了解一下幼儿园的设施与伙食等。

我家孩子在实验幼儿园读了一年就上小学了,感觉那里还可以。收费不算太贵,老师也还比较负责任,环境相对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2-10 19:08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是啊,上哪个好啊?大家上来说说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2-10 23:19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实验幼儿园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2-11 09:24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我儿子在东区上学,从去年11月开始的,到目前为止感觉还是不错的.

因为儿子太小,我不放心让他坐车到外面去,骏景里的幼儿园我也考察了一番:

米洛太贵,乔伟性价比不高,实验难进,只有上东区了。

之前有在网上看过对东区有些不好的评价。本来有点担心,但后来想着男孩嘛,

粗生粗养,先凑合吧。但儿子上了东区后,没有出现不适应的地方,老师也挺负

责的。

刚上幼儿园的时候,因家会比较饿,然后我跟他说,在幼儿园吃饭的时候一定要

专心吃,要吃饱,因为回家以后,不到吃饭时间是没有饭吃的。所以现在他放学

回来后回家,也不会感觉他特别饿,追着要吃东西那种。

我和我老公的育儿观念都是:不要把平民家的孩子当成贵族来养,应该教他学会

赚贵族人家的钱。

我儿子是2岁3个月开始上幼儿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2-11 09:4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引用作者 扬扬 于 2009-2-11发表的原文
我儿子在东区上学,从去年11月开始的,到目前为止感觉还是不错的.

因为儿子太小,我不放心让他坐车到外面去,骏景里的幼儿园我也考察了一番:

米洛太贵,乔伟性价比不高,实验难进,只有上东区了。

之前有在网上看过对东区有些不好的评价。本来有点担心,但后来想着男孩嘛,

粗生粗养,先凑合吧。但儿子上了东区后,没有出现不适应的地方,老师也挺负

责的。

刚上幼儿园的时候,因家会比较饿,然后我跟他说,在幼儿园吃饭的时候一定要

专心吃,要吃饱,因为回家以后,不到吃饭时间是没有饭吃的。所以现在他放学

回来后回家,也不会感觉他特别饿,追着要吃东西那种。

我和我老公的育儿观念都是:不要把平民家的孩子当成贵族来养,应该教他学会赚贵族人家的钱。

我儿子是2岁3个月开始上幼儿园的。


[M21] [M21] [M21]

偶也要调整心态,不要老想着要给小孩最好的,结果把自己累S [M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2-11 10:09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对幼儿园的选择,我觉得主要是看家长关注什么,希望孩子得到什么;其实对孩子来说,小区里哪家幼儿园都差不多的,一样都能快乐地成长。小区外的,就不太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2-11 10:5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小孩在实验幼儿园,感觉挺好,性价比比较高,就是报名有点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5:30 , Processed in 0.06174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