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39|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3 1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在楼下大门前坐着等人,发现送牛奶的居然有开门卡自己就“嘀”一下开门进去了。 [M16]

正在想他的卡是哪里来的时候,来了个南方都市报的送报员,居然也自己“嘀”一下就进去了。 [M16] [M16]

IC卡不是业主才有的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3 11:52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问题多多,烦恼不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11:57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讽刺的是,过了一阵子,有一个业主没有卡,在门口等了几分钟。刚才进去又出来拿东西的那个送报员潇洒地掏出他的应该是“畅通卡”开门,那业主还礼貌地说了声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3 12:00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这个是一卡通。
上次在管理处的时候,看到只要拿着购房合同或者出租合同就可以购买开门卡了。

[本帖由卜算子.咏梅修改于2009-04-13 12:15: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3 12:10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我家女儿幼儿园的接送卡都可以开门。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3 12:13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我们那个门手一推就进去了,连卡都不用
总之,门是虚掩的,码是公开的,钥匙是漫天飞的,人是随便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3 13:08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买卡好像甚么都不需要吧?!
我老爸去买了张卡,甚么东西都没带,买回来了,20块好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3 14:44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M16] 太随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3 14:53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买卡好像甚么都不需要吧?!
我老爸去买了张卡,甚么东西都没带,买回来了,20块好像


要米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3 14:57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不可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3 15:31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我去年就看到这个现象了,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3 15:32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安全隐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15:59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但愿骏景发生的N多入屋盗窃与此无关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3 16:08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引用作者 卜算子.咏梅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买卡好像甚么都不需要吧?!
我老爸去买了张卡,甚么东西都没带,买回来了,20块好像


要米米[/quote]
混乱的管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3 17:51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送报纸的全有门禁密码。因为BA懒得来开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1:07 , Processed in 0.3633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